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真相不可能被掩盖!俄方要求丹麦回复北溪爆炸相关问题

2023/03/20 22:55:22 網誌分類: 時事
20 Mar

真相不可能被掩盖!俄方要求丹麦回复北溪爆炸相关问题

2023年03月20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日前表示,俄方将继续要求丹麦方面针对 “北溪” 爆炸案相关问题给出答复。

                    资料图: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

  据报道,扎哈罗娃在当地时间18日的声明中表示,尽管丹麦方面拒绝了俄方针对 “北溪” 爆炸案展开联合调查的请求,但是俄罗斯外交部将继续要求丹麦回答俄方已经提出的问题。“此事绝不可能被掩盖。”

  扎哈罗娃说,“我们相信只有通过全面、公开的国际调查,才能得出有关事件原因、组织者、肇事者的可靠、客观的数据。这样的国际调查必须要有俄方代表参与其中。”

  她补充道,丹麦政府之前没有回应俄方的诸多请求,或者提供有关任何调查结果的信息。

  2022年9月,由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 “北溪” 管道遭遇爆炸。日前,丹麦、瑞典和德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正在分别对 “北溪” 管道事件进行独立调查。俄罗斯曾向瑞典和丹麦提议成立联合调查组,但遭拒绝。

【编辑:姜雨薇】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23/03-20/997504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