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藍田新盤加入戰團 每呎1.83萬搶攻|樓聲隨筆

2023/03/24 03:16:3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r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發展商把握近日旺勢,紛紛趁勢推盤出擊。目前市場已有何文田豪盤及屯門新盤正在力吸客源之際,另一個位於藍田新盤亦加入戰團,昨日更突擊開價,並以每呎1.83萬搶攻,最低入場價約593萬,由於開價與該屋苑上一期的開價差不多,故此亦可重現上次推售的熱況,加上市場一如預期,美國加息0.25厘,本港亦有大型銀行宣佈不跟隨加息,相信對樓市有一定支持力。

「近期市場十分旺盛,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樓市氣氛乘勢推盤,繼何文田豪盤及屯門新盤正在力吸客源之際,另一個位於藍田新盤亦加入戰團,並且於昨日突擊開價,每呎開價約1.83萬,首批涉及98伙,面積334至520方呎,涵蓋1至2房戶,最低入場價約593萬,由於與上一期同系的樓盤開價差不多,接近原價加推的實況,預期可與月前開售時取得不俗成績。雖然市場有多個新盤同時出擊,惟始終各盤有本身特色及客路,相信不會構成直接競爭,反而市場有多個新盤同時推出,對樓市更有積極作用,預期將會引領更多不同客源湧出來。」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逐步升溫,發展商更把握近期的旺勢紛紛推盤應市,由於市場已有3個新盤搶攻,預期將可吸引更多不同客源,當中包括用家及投資者。

事實上,美國日前加息0.25厘,與上次會議的加幅一致,符合市場預期,而本港有大型銀行宣佈不跟隨加息,對一眾準買家及業主來說是利好消息,預期對樓市帶來一定支持,尤其即將開售的新盤市場。
張日強
張日強 - 藍田新盤加入戰團 每呎1.83萬搶攻|樓聲隨筆
 張日強 - 藍田新盤加入戰團 每呎1.83萬搶攻|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