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2023/04/01 18:26:3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今日是4月1日,愚人節。在此,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一轉眼,2023年的第一季度已經過去,過去三個月,你的生活怎麼樣?年初訂立的目標,是否進行順利?

就筆者而言,第一季度過得算是滿意,最重要是在新公司開展了工作,上司和同事相處還算融洽。令人遺憾的是在三月的時候,不小心感染了感冒,雖然經過了一個多星期,至今還有一兩聲咳嗽。

今天正是第二季度的開始,筆者下定決心,要增強自己的體能,確保身體健康!除了肉體上的健康,精神健康也十分重要。

從娛樂新聞的報道得悉, 20年前的今天,廣東歌的巨星張國榮在今日離開人間,據說原因是他的精神健康出現問題。因此,大家都要注意精神健康啊!

話說回來,你今天有沒有找張國榮的歌曲來聽一聽?筆者聽過一些張國榮的歌曲,感覺良好,強力推薦讀者朋友找張先生的歌曲來欣賞、欣賞!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3/04/05 18:16:46 回覆

Thank you!

ycf
ycf 2023/04/03 01:11:22 回覆

Take care,同時,張國榮的歌曲有好多值得重溫,尢其是今年,是好幾位巨星離世的週年紀念,趁機會向年輕一代介紹他們的作品,作一個保育。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