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最忙的影后|影迷情琛

2023/05/30 03:20:5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楊紫瓊憑着《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成為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成就前無古人,光宗耀祖。

得獎後的楊馬不停蹄地出席各大影展和電影宣傳活動,影后加身的楊,當然知道這1年絕對是她從影生涯以來最萬千寵愛的光輝時刻。所謂能力愈大,責任愈大,她更懂得把握機會,以自己從影接近40年的人生歷練,去鼓勵世界各地仍然努力追夢的每一個人。楊從奧斯卡得獎演辭到之後一連串的訪問,也不斷強調每個人都要堅實地相信自己,只有不屈不撓,屢敗屢戰,終有一天能把嚐盡低潮苦楚的你帶領到達成功的彼岸。

楊鼓勵別人,其實也在激勵自己,最重要是她身體力行,用行動去證明天道酬勤的道理,得了影后的楊,今年產量甚豐,作品風格和類型更是各有特色,如正在串流平台熱播中的片集《西遊ABC》,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是楊跟《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再度合作,同劇對手還有《奇異女俠》勇奪金像男配角的關繼威,以及楊認識多年卻還是首度結片緣的吳彥祖,楊在劇中的角色相當意想不到,竟是飾演降臨凡間的現代版觀音!

除了《西遊ABC》,楊今年還有另一部劇集《The Brother Sun》將會推出,電影方面則有簡尼夫伯納自導自演,繼《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後的《威尼斯謀殺案》!另外,楊一直強調,她這幾年得以在荷里活火紅起來,全靠一部電影《我的超豪男友》叫好叫座,今年她將會跟《我》片導演朱浩偉再度合作百老匯名劇改編的《Wicked》。
葉念琛
葉念琛 - 最忙的影后|影迷情琛
 葉念琛 - 最忙的影后|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