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 撐Una|智智樂GO

2023/06/02 03:21:4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Una召集舊時老友餐聚金鐘太古廣場,LG1-Shop 002 wellwellwell之「䭘」,又一破天荒之創作,尤如幾十年前,泰國菜只是九龍城街坊菜式,太古廣場忽然跳出「Thai Basil」,新穎作風不失泰菜風味,環境泰中帶禪,即時驚艷,一再循味歸來。

wellwellwell類別新潮Food Court包含多種元素,例如「A YI」(阿姨)各方報道菜式本地、優質街坊;鋪排如有鳳來儀賣相矜貴之芝麻脆皮雞,食過返尋味。進入「䭘」特別與景同吃的房間,隨朝代與菜式轉移,動畫將房間變作時光隧道,與古人隔個時空互訴心聲,安排創意程度高,足證背後策劃團隊如何盡心盡力。道道有歷史根據的菜式,吃來特別雅致。

雖然在下對「宋朝宮庭」菜式甚抱懷疑,但好吃好味最重要,至緊要還是食落的感受。在下吃豬單挑豬皮肥肉,「蘇軾慢煮東坡肉」入口即溶,好味到冇朋友。「二十年陳花雕海上鮮」海魚、花雕、蓮子、薏米共融,最合在下心意,感激大廚十足功力炮製,菜式樣樣精采。

離開海洋公園崗位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沒見Una,聽見大集團新職位,戥佢開心,歡欣得很。友儕之間有個群組名為「撐Una」,可見伊人人緣關係程度在坊間有多高!緣由疫情期間,奮力戰鬥到底,肩負難以勝算大Project,放料出來;媒體、公關、KOL……等等界別整合新Group取名「撐Una」真係非常唔話得,患難照人心,誰是真朋友確實一面返光鏡,立馬反射行走江湖予人何種印象。

Una素來形象優雅,待人接物態度誠懇大方,多年功力積累,遇上大挑戰即立竿見影,群起群組「撐Una」。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