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9:原始矩陣是什麼

2023/06/09 09:46:45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09 Jun

戈西亞:你好,斯瓦魯!今天我們將談論你們稱之為初始矩陣或原始矩陣的東西,根據我的理解,你們也是這樣的矩陣。但首先,您如何從您的角度概括地定義矩陣?
斯瓦魯:你好,戈西亞!在一組規則中的矩陣,它在一個封閉的遊戲中。就像一個有固定規則的電子遊戲。這是事實。就像你的電影《黑客帝國》一樣。這裡有更多的矩陣,但地球是矩陣中的矩陣。夢中有夢。是我搖醒了你!什麼都不存在,它都在你的腦海裡,它是你所有的感知和你對這種感知的解釋。你用3D矩陣強加給你的一套想法來解釋感知。
但,這都是感覺。矩陣是一個計算機系統,它甚至不是全息的,而是數字的。這是原始的。在你決定某件事是真的的那一刻,它就是真的!你的經歷是真實的,你在那里或任何其他地方對你來說都是真實的經歷。你決定。有多個現實,而不是只有一個。它背後的意識就是體驗,決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但就像電子遊戲一樣,遊戲和遊戲中的動作都不是真實的,但你在遊戲中的體驗是真實的。沒有世界,沒有事情本身。沒有身體...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精神,其餘的都是你自己創造的體驗。沒什麼大不了的,全是心思。
戈西亞:我一直感覺到,在我周圍散佈的現實是一種投射,我體內有一個部分在尖叫著要拔掉插頭。光芒四射。我總是感覺到被“困在”對事物的物理感知的強加限制中的挫敗感。
比如一盞燈——為什麼我以這種方式感知它,以這種形狀和形式?我知道它不只是這樣存在的...但是就好像我身上有某種東西,某種難以逃脫的程序,迫使我以燈的形式與燈互動。我覺得自己被困在這種只能以一種方式感知事物和物體的緻密中。強加的方式。我覺得有一個冒名頂替者。讓我們以某種方式看待現實和事物。我們被強加了某種現實的解碼器,所以我們以這種方式解碼它,而不是另一種方式。
斯瓦魯:沒錯。這也是最初的“矩陣”的一部分。那是因為你同意把這團勢能看作一盞燈。但這都是勢能。如果你不在那個房間裡,也沒有其他人在裡面,燈只是勢能,而不是燈。只有你才能賦予它意義。是的,在3D矩陣中,你被強加了!你已經被設定了一系列的信念,這些信念限制了你所表現的和你所感知的。你解釋那個勢能的方式。這種強加就是矩陣。就像電子遊戲中的文字代碼一樣,它有一條“法律”,規定你不能穿牆而過。
戈西亞:但是把燈當成燈的感覺也是一種群體感知。我們都是以同樣的方式看待它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它是在大眾層面強加給我們的。將能量塊視為一盞燈的協議是一種特定的準則。我們被誤認為是一盞燈。
斯瓦魯:是的,正是如此!這就是我說的蜂群思維!例如,時間也是以同樣的方式看待它的協議。時鐘或手錶是一個節拍器,它將保持所有人在正確的時間一致地展現那個現實。時間和時鐘是你的節拍器,還是你的指揮家。
戈西亞:好的,那麼誰是代碼程序員?
斯瓦魯:你。
戈西亞:我是矩陣的程序員?我理解您在這里通常也指的是初始矩陣。我自己編程的嗎?
斯沃魯:你和其他你自己的分形圖都在那裡。是的,你是程序員...體驗一下。但你不是受害者,你是明知故犯地帶著完整的目的和計劃進去的。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編程和改變矩陣,利用你的情感和慾望。它會隨著你和你想要的東西的感知而改變,這種感知是基於你專注的注意力,這種注意力來自於你的意圖。
戈西亞:但是如果我給矩陣編程是為了體驗它,那麼為什麼我需要喚醒自己呢?這是我為自己設計的,那麼醒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斯瓦魯:這樣你就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別人”劫持到你腦海中的東西。你編程到矩陣中的很多東西並不是你的真正意圖,而是執政官的意圖,蜂巢強加給你的思想!
戈西亞:它們不也是我現實的一部分嗎?換句話說,也許我也顯化了它們?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在最高的意義上,是唯一的…那他們也是我的一部分嗎?
斯瓦魯:是的,你悟到了。然後這是有意的,因為你完全知道你會在那裡經歷什麼。然後這又和《首要指令》聯繫在一起。如果你認為在矩陣中有你需要的經驗,我們不能干涉!所以這個世界的負面在某種程度上是你自己造成的!但你忘了這一點,所以你可能需要在你的“遊戲”中稍微得到一點推動。
戈西亞:如果是這樣,那麼事情就變得很複雜了,因為很難知道我們在這裡的體驗中有哪些是我們自己編程讓我們有這種限制體驗的,而哪一部分是劫機者附加的。我開始理解《首要指令》的艱難抉擇和困境。
斯瓦魯:世界上所有消極的方面和事件,戰爭,天氣事件,災難,火山和海嘯都是一個外在化的矩陣閱讀反映,真實的人已經為自己展現了什麼。你在外面的世界裡看到的是人們內心世界的直接反映。
你們必須與你們所謂的高我結盟,以理解什麼是強加的,你們在那裡要體驗什麼。我很高興你能理解我。正如你所看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了甚至開始理解為什麼執行《首要指令》具有如此復雜性。
戈西亞:是的。不過,我仍在努力理解。是我們自己把執政官強加給自己來增強體驗,還是他們是違背我們意願的劫機者?因為如果第二個是真的,我們的昏睡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的意願。在這種情況下,試圖喚醒我們是有意義的。
斯瓦魯:再說一遍,兩個部分都是正確的。這是我們面臨的另一個問題,特別是我。如果一件事是假的,並不意味著另一件事是正確的。可能有兩種相互矛盾的正確解釋,以及它們之間的所有組合。有的人被劫持了,有的人想進去體驗了一下被劫持的滋味。一些人覺得,他們在經歷中想要的東西已經被剝奪了,需要醒來。其他人在那裡體驗缺乏和限制的感覺,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理解和欣賞豐富。許多人,並不是所有人,死在那裡只是為了在另一個身體裡醒來,這個身體是熟睡的,在深度睡眠倉中(特別是星際種子)。另一些則直接返回源頭。
戈西亞:你也是矩陣的一部分嗎?我的意思是,你也可以看到燈具和鞋子。我們對它們的看法都是一樣的。
斯瓦魯:就像我說的,你在一個矩陣裡面的一個矩陣裡。夢裡的夢。我看到了鞋子,也看到了檯燈。我們都同意從另一邊這樣看他們。
戈西亞:所以你在矩陣的更高層?
斯瓦魯:沒錯。
戈西亞:所以看到燈具和鞋子還在矩陣裡,對吧?因為我覺得他們不僅僅是這樣存在的!我對你所說的燈和鞋的勢能的理解是強加的。我自己或執政官強加的。
那麼,“矩陣”僅僅是指負面的東西強加給我們的,黑客攻擊程序,還是對周圍物體的任何感知?比如檯燈、鞋子等?這將是一個正的或中性的矩陣,但仍然是矩陣,不是嗎?
因為燈具和鞋子只是一堆能量。我們把它們解碼成燈具和鞋子。我現在覺得矩陣是任何類型的能量轉化為物體,轉化為物質的解碼機制。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但是在這裡,“矩陣”也被認為是負面的東西,作為負面事物的程序。那麼,當你說我們在矩陣裡的時候,你指的是哪個矩陣呢?
斯瓦魯:你兩個都在。比方說,當你在另一個矩陣內的一個矩陣中時,有些東西屬於假矩陣,另一些屬於真實或初始矩陣。這意味著即使你沒有意識到那些東西,它們仍然在那裡,它們可能會影響你。例如執政官,他們是舊矩陣的一部分,第一個矩陣,他們知道兩個矩陣。
所以他們會像以太吸血鬼一樣。但是,是的,通常我指的是負面的,但話又說回來,這取決於你和你個人的解釋。東西好不好,對你有沒有好處。
戈西亞:好的,那麼,如果我們都在“初始矩陣”裡,那就是為什麼如果我看到一隻狗,你也會看到一隻狗。我們都會把這種能量當成一條狗來感知。顏色一樣,樣樣都一樣。對嗎?
斯瓦魯:是的,因為我們有協議要這樣看。但是,除此之外,你和我之間的“狗”確實會改變。你看到的是一隻寵物和一個同伴。 Taygetans人將看到“危險的野生動物”。因為在Taygetans,狗是野生動物。沒有你所知道的狗,只有土狼、狼和其他你在地球上沒有的變種。在Taygetans養狗當寵物就像人類養豹子一樣罕見!
戈西亞:對我來說很有趣,也很奇怪,你不把狗當寵物!但回到主題上來,是的,我們都被編程以某種方式解碼狗,並以某種方式看到它站在我們面前。該協議是初始矩陣的一部分,對嗎?這是和我們自己,從更高的層次上達成的協議嗎?
斯瓦魯:兩個都有!矩陣,還有我們自己。但是舉個例子,你不能解碼Mog-yay。你不知道那是什麼。或者你有嗎?
戈西亞:沒有。
斯瓦魯:所以我來告訴你這是什麼。然後我們正在就我們雙方“應該”如何看待Mog-yay達成協議。舊的矩陣確實對新的假矩陣有影響。
戈西亞:對我來說非常吸引人。我感覺到這裡有奇怪的矩陣重疊!
斯瓦魯:化身就像一場遊戲。它包括了你所認為的物質世界的所有東西。一個矩陣。讓我給你舉個例子。我們記得以前的自己,至少記得過去的2、3輩子。現在無論何時我們死去,我們總是會在同一個來世的“地方”結束。
我們可以在船上跳躍星星,我們可以穿過蟲洞,旅行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們最終迷失在太空深處。我們死在那裡...驚喜...我們再次在同樣的來生中結束,計劃再次在Taygetans重生。那麼這是為什麼呢?整個宇宙是一個由感知協議組成的矩陣!
戈西亞:所以你們的宇宙也是矩陣的一部分。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有那麼多懷舊之情,我和你。我們覺得我們不在現實世界裡嗎?
斯沃魯:是的,我們都是矩陣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相似的身體。但是地球上的矩陣更深一步。矩陣內部的矩陣。但我們都來自別處。
戈西亞:那麼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給自己強加了一個矩陣給我們所有人?
斯瓦魯:是的。據說我們這樣做是為了體驗一下。
戈西亞:到底是誰幹的?
斯瓦魯:又是你。你創造了宇宙。你戈西亞。從你的角度來看。從你的角度來看。我做的。羅伯特的貓,從它的角度出發,它也成功了。
戈西亞:是的,我們,你、我和羅伯特的貓。所以我們有一條共同的主線。公共編程。是不是因為無論如何我們都是一體的?
斯沃魯:是的,因為我們都是根據同一協議來看待這一切的。但是我們還沒有就Mog-yay達成一致。當你從更簡單的有機體進化到更複雜的有機體時,你會在一世又一世的進化過程中獲得協議。都在積累經驗。我們之所以都同意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它們是什麼,甚至是Mog-yay是什麼,是因為最終我們並不是作為獨立的實體存在的。
我們在意識上都是相互聯繫的。從字面上講,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分享想法,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戈西亞:沒錯。好的,所以我們對自己進行了編碼,以便從矩陣的更高層次以特定的方式感知事物。否則,一個人會看到一隻貓,另一個人會看到一隻青蛙。但事實上,我們都看到了同樣的事情,這表明我們真的是一體的!意識自我編程,以某種方式解碼事物,我們也以這種方式四處解碼。因為這都是我們的事。我們所有人。也是一樣的。我說的對嗎?
斯瓦魯:你說得完全正確。
戈西亞:太棒了。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我們把整個初始矩陣強加給自己,那麼為什麼要對抗任何我們認為是負面的東西呢?這都是最高矩陣操作員的遊戲…我們自己。只是大聲地想一想。
斯沃魯:是的,歸根結底,這一切都是基於二元性或對比性的觀念所引發的內心衝突的外在反映。
戈西亞:錯綜複雜的東西,試圖用我的頭腦去理解它。好的,這裡還有一件事困擾著我,我們昨晚結束了這個問題。為什麼你們有爬行動物?它們也反映了你們宇宙中的一些內在衝突嗎?
斯沃魯:爬行動物是內心衝突的一部分,是的。他們存在於地球和其他任何地方,因為他們也是我們,他們也是你們。如果爬行動物存在,因為在你看到所有的數據之後,你知道他們必須在那裡,一定在那裡……知道這個宇宙是基於二元性的,那麼作為爬行動物存在的結果,那麼對立面也必然存在。壞外星人/好外星人。這也可以用來作為關於我們存在的爭論,Taygetans人。我們確實認為自己是爬行動物的對立面,是他們的死對頭!
戈西亞:我明白了!好的,當我們談到3D矩陣的時候,你提到一些像吸引定律這樣的概念仍然存在於最初的矩陣中。你能再詳述一下嗎?

斯瓦魯:這是精神世界意圖的反映。它首先以能量的形式表現出來,然後通過注意力的聚焦,它變成了與物質有關的東西。它是原始的矩陣,所以它沒有這樣的技術來控制它。它是由我們所有真正的靈魂建立起來的。
作為擴張的必需品,即使有分離的錯覺。這裡的關鍵概念是理解意識的注意力如何將潛在勢能轉化為反映其意圖的東西。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你的頭腦和意識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的。從字面上看,你可以創造一個世界或一個宇宙。你是源頭,不同之處在於,在5D,你知道它,所以你可以控制你的感覺和想法來改變你的世界。
然而,即使在最初的矩陣或5D內,你也確實有有限的感覺,因為當你在頻率曲線或階段中提升時,你走得越高,事物就會顯現得越快,因為它們不那麼緻密。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它是怎麼來的——沒人知道。它一直都在這裡,“物質性”。沒有時間,所以它是永恆的。就是這樣。它是沒有形狀的東西。這是你意識的反映。你的內心越擴張,你就越能看到宇宙。
戈西亞:你為什麼稱最初的矩陣為矩陣?在這裡聽起來像是負面的東西。但我明白,在那裡並不一定是負面的。這是一種來自遙遠世界的靈魂以某種方式實驗世界的協議,對嗎?
斯瓦魯:是的。反正這只是個名字。 3D矩陣的強加,是“月球”部分和信念的強加。這裡的原始矩陣是網絡,或者說是我們都遵守的協議和集體信念的集合。這就是我定義矩陣的方法。就像我們之前說的。椅子就是椅子。我認為唯一真正的區別是密度,並沒有做技術控制和意識的放大。
戈西亞:現在,你說過:最初的矩陣是由我們所有真正的靈魂建立起來的。你的意思是從上面的我們,一些更以太的層面,決定變得更加碎片化,以體驗物質的膨脹。我們制定了一套遊戲規則。原始矩陣規則集。最初的矩陣規則是什麼?吸引力定律、二元性等等,還有什麼?
斯瓦魯:是的,差不多吧。但不一定是“我們”坐下來製定計劃。更多的是體現我們所有人都想要的東西,就像在網絡中一樣。更多的是顯示我們的注意力想要什麼和/或它去了哪裡。我認為二元性不是原始“矩陣”的一部分。這也是人類大腦分裂的結果。總是在左腦和右腦之間爭鬥,在這裡我們沒有,而且更少。如果看起來我們有二元性,那它的程度要小得多。吸引力定律。它簡單地說就是創造你的注意力所在。我會說這是最原始的。
戈西亞:我是這麼想的,但是你確實有更黑暗的生物,比如爬行動物,所以你還是有某種二元性的。
斯瓦魯:我們沒有真正的爬行動物。那些只能高達4D,低於5D!我們在更高的5D,所以他們不能碰我們,除非我們下降頻率。我們這裡唯一的爬行動物都是陽性的。我們過著非常和平的生活。我們可以看到3D和4D的爬行動物。但他們看不見也摸不著我們。所以他們必須使用像使用先進的克隆人這樣的策略,才能在這裡,通過他們,試圖找到我們。
戈西亞:但是提亞馬特戰爭和火星戰爭呢?你說過那些是血腥的戰爭。很多人死了。那是在3D安裝之前,所以它發生在5D內。
斯沃魯:是的,但是頻率不是固定的,它取決於你的精神狀態。你在頻率上起伏不定,我們都是。所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低谷、4D高階、低5D的時候。這完全取決於你的意圖。
因此,繼續挑起戰鬥是一種頻率較低的活動,所以如果你想要打架,你會找到一場戰鬥!訣竅是保持在頻率上,以避免被負面的東西訪問或觸碰。就像我之前說的,5D不是一個固定的東西,它是一個頻率從低到高的梯度,你用你的個人頻率決定你看到了什麼。
戈西亞:好的,所以在原始矩陣的高5D狀態下,通常不會有負面的和殘酷的傳播。你們和睦相處,對嗎?
斯瓦魯:差不多吧。不是完全和諧的。但是和下面相比,我們還是相當和諧的。主要是因為我們確實了解這是如何運作的。
哥西亞:最初的矩陣安裝了肉體痛苦的體驗,還是和3D世界有更多的關係?
斯瓦魯:這裡也有疼痛。但人們對此有不同的看法。這裡的疼痛不是問題所在。其中一些意味著你遠離了你的需求和慾望。包括一根斷了的手指!但是痛苦和苦難的話題,至少需要另外一個完整視頻講解。
戈西亞:好的。你有沒有考慮過這樣一種可能性,就像我們不知道的3D是一部作品一樣,5D也是一部作品,而你只是不知道?
斯瓦魯:沒有。這是有區別的。與3D不同。從5D開始,你就可以和你上面的眾生交談了。他們會非常友好地解釋這一切。你也有去過上面的充分記憶,就像我所做的,正如我以前解釋過的那樣。對你來說難以置信的事情,在我這裡很正常。
戈西亞:好的。最後一個問題,斯瓦魯,我們今天就講到這裡。初始矩陣是常量還是在流動和演化?
斯沃魯:當每個意識從其個體層面看待它時,它就會流動和進化。作為一個集體,它只能被視為一連串的事件。但總的來說,從擴展的角度來看,它是永恆的,不可移動的,而且一直都是。
戈西亞:漂亮。謝謝你,斯瓦魯!我非常感謝你。
斯瓦魯。我也很感謝你。明天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