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106.10.29

2023/06/09 16:46:12 網誌分類: 宗教
09 Jun

    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 ◆ ◇◇ ◆ ◇◇ ◆◇◇

1. 定力夠足,較不受干擾所影響;可多靜坐,靜坐可幫助定心。

 

2.修行,非高不可攀,僅修正行為、修心而已;唸經是為了輔助導正行為、修正心性。

 

3.經,即是尺,是徑,可為修行的參考與指引。

 

4.過去世有修偏,若要修正,干擾會較多,將您拉回去,考驗您的定力;可多研修高僧大德文鈔。

 

5.每個人都有過去世的習慣,但人是可以教育的,多歷鍊,思想觀念會改變。

 

6.萬事起頭難,不做都是難。

 

7.修行不能僅修相,不修心;如同出家僅是一種相,心未轉,出家、在家無不同;出家若修得不好,比在家修更糟。

 

8.修行,毋認假為真,應往內修。

 

9.兒孫自有兒孫福,毋為兒孫做馬牛。

阿伯的話-精誠區105年-106年_170905_0033.jpg 阿伯的話-精誠區105年-106年_170905_0034.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