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教非釋教

2024/03/19 07:09:3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9 Mar

釋教非佛教

卍非釋迦牟尼教

梵文非釋迦牟尼説

佛教所做的非釋教所教

偽佛教拿用很多非釋迦牟尼的東西,如印度教及婆羅門教的,當作是釋迦牟尼教!

釋教沒有財神,財運源於前世所造佈施多少及受生錢債還了多少!

邪師外道大乘佛教,藏傳佛教為供養接受大量錢財,為吸引女子假雙修為名,滿足淫慾,偽編改寫假佛經,以假福田、假功德,吸引信徒來捐錢財及男女雙修邪淫!

危害的大乘佛教,藏傳佛教,應當遠離!

佛教不用引經據證明是佛説了,出家人、在家人也不必拿佛經作任何經文來引證了,因為你們不知那些經才是真佛說?佛一生沒説法,何來經文?

大乘佛教不持金錢戒

寺道場不持金錢戒

釋迦牟尼要出家人持金錢戒

不持金錢戒犯戒落陰間冥罸

信佛勿迷惘於佛

信道勿迷惘於道

信教勿迷惘於僧

修行勿迷惘於寺

信佛多因果

學佛多報應

佛教多果報

出家多冥罰

佛法救不了

唯有業隨身

寺非佛教

寺非佛説

寺,在古代是專指皇帝的行政機構的,我們經常在文學作品中看到“大理寺”,大理寺是乾什麼的呢? 大理寺在中國古代掌管審諳平反刑獄的官署。 最早是從北齊開始設立,以後歷代王朝都延用其製,直至清朝。

雙清大理寺三塔   

且「寺」在古代漢語裡有「持續,相續」的意思。 意思是說,皇帝設立的這個機構是個永久性的機構,不是臨時性的機構,是要國祚綿綿、代代延續下去的。

住寺開悟了嗎?

住寺參悟了嗎?

住寺悟道了嗎?

住寺證果了嗎?

若沒,離開寺,寺不是供養錢財地方,寺不是住吃地方,寺不是亂出家地方,寺不是法器法會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