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份來自星星的禮物 (10)

2024/03/19 10:10:30 網誌分類: 來自星星的禮物
19 Mar

他們的動作非常快,互動是透過一種很奇怪機械性的操作方式。 此刻,我知道我在流血,因為我能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從我的子宮部位湧出。 這些生物完全沒有情感,對他們來說,我只是一塊肉。 他們認為我們沒有靈魂,我們比他們低等。 他們有互相交談,可是不是一種語言,比較像是昆蟲類發出吱吱達達作響的聲音。
此刻,更大聲對話,更激動。 似乎事情不對勁…另一個生物從燈光中出現。 長相與其他類同,可是似乎又有些差異。 較高大,臉部有表情,似乎他是真的人而其他則是機器人,或克隆人,或是有機合成物體。 這大灰人似乎擔心,也很生氣。 兩個小灰人離開了房間,另兩個留下來的被大灰人催促盡快解開綁帶。 這些綁帶在我的手腕上留下了三角形的濕血印。 他們似乎必須動作得快,更快…突然間,一束大光圈出現,然後整個結構震動了起來。 我嚇死了,可是我動彈不得。 牆壁地板開始震動,然後整艘船被震撼得開始搖晃得很厲害。 他們不滿意。 天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大灰人顯然是在這艘船的船長。 急著用他詭異的語言大聲下命令。 同時,另一邊的門後出現的聲音及亮光也越來越強。 此刻,我可以聽到人類的叫喊聲! 男人們大聲的叫喊,奮戰的吶喊聲! 那兩個小灰人表情困惑。 人類的領導者則非常生氣,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長橢圓形武器,然後指向那扇門。 此刻,我又聽到男人叫喊的聲音,然後,那扇門被炸開了。 我好害怕!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是沒辦法動…
兩個高大穿著太空緊身製服,戴著頭盔的男子衝進來。 因為燈光反射及煙霧的關係,我看不見他們的臉。 這是一場鐳射槍戰,其中一人把似乎是這艘船船長的大灰人舉了起來,然後把它勒死了。 其他的小灰人則全從頭部被射死。 勒死大灰人的男子,把我從桌上抱到他的懷裡。 我的身體沒有反應,可是我覺得好冷好冷。 因為頭盔的玻璃反射作用,我仍舊看不到他們的臉部。 炸過的門留下牆壁一個大洞,裡面發幾道閃光。 這兩位男子一方面抱著我,一方面急著往外衝向光洞裡。 此時,我只能感覺到我的救命恩人,他那冷冷的太空制服塑膠質感。 接著,有一道嗡嗡作響且剌眼的藍光出現,然後我們全部一起衝進一個氣閘門。
有點奇怪,我可以看到我們的周圍有星星,但是我們好像在一條走廊裡面。 我們好像也在不同的船上。 他們快速地走進一個充滿亮光的房間,然後把我放到從地上拉出來的一張桌子上。 這裡很溫暖…我有安全感。 房間內有位女子。 她沒有穿太空服,長得很美,很高,有著一頭生動而直的金髮,和一雙綠色的大眼睛。 她穿著一套緊身的藍色連身衣,在燈光的照射下有點發亮。 她很瘦可是身材均勻。 她以一種關切的表情看著我,我可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壓力。 他們把我放到一張長椅,男子們已拔除頭盔,可以我仍舊看不到他們的臉,因為他們已不在我的身邊。 然而,我有時間注意到他們兩個跟這位女子一樣有頭金髮,高大而健壯。
這位女子快速地從我的小身體洗掉血漬。 在她的手中,我完全放鬆,毫無恐懼感。 救我的男子把他脫下的太空服覆蓋在我的身上。 我感到好溫暖……他有一頭捲髮,另外那位則是又長又直。 我感覺到其中的一個男人的手壓了一下我的腳,然後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我知道我現在很安全。 這些人救了我。 可是房間裡有一種壓力感,我可以感受到那女子很緊張,還有,整個房間瀰漫著緊急救援的壓力。 這位優雅的女子靠近我,然後輕輕地用她的雙手撫著我的臉。 她對我說了一種我聽不懂,奇怪又優雅的語言。 我可以感覺到她似乎在安撫我。 那兩位男子又走回來房間。 女子把她的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她的能量溫暖又詳和,灌入我小小的身體裡,宛如一片令人喜悅的平靜瀑布…這是我第一次與麥拉(Myrah)的接觸(只是我後來才知道她的名字) 。
這位神秘又令人深思的外星女子和托爾・漢(Thor Han)一樣,照顧了我一輩子。 他們的表情很關切也很嚴肅,我可以感受到憂慮的陰影充滿著這位女子的完美臉上。 她的雙眼令人著迷,會放出綠寶石般的水晶亮光。 她比其他兩男子個子較小些,她的臉骨較高較突出,有著三角形的臉,較狹窄的下巴。 她似乎與另兩位男子的種族不同,因為她的臉部構造完全不同。 很明顯地,她是屬於較小型種族的。 後來證實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這兩位帥哥是從昴宿星來的,而她則是從天狼星B來的。 他們三位雖然長相跟地球人很像,可以有其他特徵很容易被認出不是地球人。 譬如說,他們的眼睛比我們地球人寬,而且會散發出一種金屬亮光。 他們的臉頰較高,身材很健壯。 此刻,我不知道兩位男子在哪裡,可是我可以聽到也可以感覺到他們在同一房間內。 我的身體仍然沒什麼知覺。 可能被注入的麻醉藥還沒退。 然後,我睡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