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份來自星星的禮物 (13)

2024/03/24 21:47:38 網誌分類: 來自星星的禮物
24 Mar


這是我第一次的催眠療法之後,在托爾・漢(Thor Han)最近更進一步的協助下,以下的記憶部分被重新激活了。 現在我可以把這段失去的記憶拼圖成功地拼起來了。 因為我也看得到。 我記得手術後,我躺在房間時,周圍出現了藍色光束…等我恢復知覺時,我已經是在船上,躺在指揮室的沙發上。 動完手術後,他們要幫我檢查狀況,確定我沒事。 此時,我可以看到麥拉(Myrah)靠近我的身邊,拿著一種掃描儀在掃描我的腹部。 她長長的金髮像細絲一樣在亮光中閃爍。

這個熟悉的感覺,熟悉的當前,讓我感動地流下了放心的眼淚。 麥拉(Myrah),瓦・內克(Val nek),托爾・漢(Thor Han)都在場,我實在沒有想到又會看到他們了,這實在是一件太美好的事。 麥拉(Myrah)手握著一付會發出光束而引起燃燒的工具,然後指向我的腹部。 她一邊用甜美的方式對我說話,一邊用關懷的笑容跟我道歉,然後,情感十足地壓壓我的手。 此時,麥拉(Myrah)告訴我,她正在加速我的療癒過程,還有她要確定第二個囊莢會保持休眠狀態。 她說我才剛動完手術,所以她不能幫我拿出第二個囊包。 可是她日後會引導我如何在地球上安全地進行切除。 這時,我對她的歉意感到非常驚訝。 當她完成檢查後,我往後傾坐著,傾聽著她在敘述我九歲時被索利普西・瑞(Solipsi Rai)小灰人綁架的事。 此時,我被用人工援精方式植入雙細胞組織囊莢,以作為懷蜥蜴人的授精蛋準備用的。 當他們救出我後,他們沒有覺察這個東西。 那時他們太專注於處理我被植入的追蹤器。 如果不立即關掉它,敵人仍舊可以透過追蹤器找到我和他們船的位置。 我當然很賞識。 終於了解我腹部的爬蟲類鱗片是怎麼來的了。 當麥拉(Myrah)在安撫我的時候,托爾・漢(Thor Han)走來,然後坐在我的旁邊。 他似乎為我所經歷的一切悲傷與痛苦,感到難過又氣憤。 他舉起他的手臂來把我抱緊,突然間,我身上所有的壓力完全消失。 我終於找到平靜了。

「我很抱歉,我們並沒有預期到這個狀況」。 他在我的發邊輕聲地說。 然後,他輕輕地用手指把我的下巴向上抬高然後親了我一下。 然後他和麥拉(Myrah)互相交換了一個憂慮的表情。 麥拉(Myrah)很嚴肅地告訴他說」你應該告訴她「。

然後,托爾・漢(Thor Han)把我帶到船上的另一個房間,那是他們團隊的休息室。 這個房間沒有窗戶,天花板上有個類似環形的霓虹燈。 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我坐近他的胸前,然後聽他說話。 這艘船不大,所以它是一個狹窄的房間,裡面有兩排雙層床,牆上有擱架的壁龕,裡面裝有一些白色的金屬盒子,還有一些整齊折疊好,有閃光質料 ,很容易被認出的製服。

-從現在開始,你必須勇敢起來,因為我們被指派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有戰爭爆發,所以我們很快就得離開了。 我們有可能四年內無法回來,有可能更久也說不定。 但希望,我們會回來。

我淚流滿面。 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剛從一個可怕的手術中恢復過來,也才剛剛了解這個恐怖的事情真相,托爾・漢(Thor Han)卻宣布他們要離開了。 可是,在他離開前,他送了我一份禮物。 向我透露了一個美得令我窒息的訊息。

-你知道為什麼從你的幼兒期時,我就一直在照顧你嗎? 那是因為,在你選擇決定投胎轉世到這裡來幫助地球人之前,我們互相是認識的。 我在等待你完成這裡的任務後,離開這個暫時的軀體,回到你原來的身體。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又在一起了。 你原來的身體被放置在埃拉(Erra)星球上,目前處於一種休眠狀態。

-埃拉在那裡?

-在昴宿星系統。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被昴宿星所吸引的原因,對它總是有一種家的感覺。

-艾蓮娜,我有可能無法從這個任務回來,可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會等待著和你團圓。 因為我們的靈體是永生的,目前我們只是各自暫借各種肉身,來完成我們不同生命階段的旅程而已。 有一天,我們將永遠在一起。 你現在只需要相信自己,重新連結到真正的自我。 記得好好過日子,不要羞於付出你的愛,及不斷攝取知識。 也因為這些理由,很不幸地,我必須刪除此刻你的這份記憶。 你的大腦將忘記,可是你的心會記得…

之後,我記得在他的手臂裡睡著了。 醒來時,我回到在埃及的房間。 他們離開後不久,我的生命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我回到盧克索(Luxor)後不久,一位法國同事開始追求我。 一年後,招架不住他愛的攻擊,我答應和他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這個人後來成為我未來的前夫)。

當時,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個充滿愛心的人,但我一直無法對任何人感到激情。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了解自己這一點,我當時肯定不會選擇與任何人在一起,因為我知道一開始就錯了。 我必須得好好地過我的生活,及付出愛心,就如托爾・漢(Thor Han)非常明智地過。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部分的真相必須被隱藏起來。 目前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穩定的伴侶,所以我可以很成熟地接受這個美麗的事實。

在我覺醒之前,我對無法應付這份知識。 當他們終於在2018年又回來了,我確實活過,愛過,當然,更由當薩滿及祭司的基礎上吸取了多年的知識和智慧。 此刻我已完全準備好了自己靈魂意識的提升:擁抱執行我被賦予的使命。

我現在知道我真正的自我,還有托爾・漢(Thor Han)是誰:我心靈相繫的靈性哥哥。 一個在上,一個在下,同步工作,幫助人類,就像兩束金光般的雙生火焰。

當你準備好了的時候,在適當的時機時,真理總會到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