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傳達宇宙知識與真相】

2024/03/29 21:43:2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9 Mar

阿彌陀佛慈悲開示/善薇傳達:
在幾千年前,為什麼上天沒辦法傳那麼多的宇宙知識與真相!也是由於那個年代上天就算是傳再多也沒有現在如今這個平臺,受益的也是極少一部分人。傳法當然是以當時世人能接受的那些方式去傳達這樣的訊息也包括任何宗教都一樣。比如:傳法的那個地方所在的環境,他們適合接受怎樣的訊息,上天只能按照他們接受能力去傳達,不可能全世界都統一。因為每一個地方,他們的風土人情生活方式和文化背景都有那麼大的區别,怎麼可能做到統一!
由於三維地球如今是一個龐大的負能量場,接收宇宙知識的人,如果不具備非常高的能量頻率就很容易受到邪惡勢力的干擾而會影響到這些宇宙知識接收的準確率。這就是這些宇宙知識傳達到三維地球的艱難之處。但隨着接收這些宇宙知識的善薇能量頻率不斷提升,所以會對提高接收這些宇宙知識的準確率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能量頻率的提升本身就具有抗干擾能力,提升得越高抗干擾能力就越強。
希望有緣學習到宇宙知識的家人們,要好好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宇宙知識,並認真的學習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和行為成為全身心正能量的人成為有價值生命的人。這樣才能讓自己長久地生存在宇宙中,體現生命最大的價值。這些知識非常有針對性,能够幫助三維地球人基礎的理解宇宙知識與真相。並在修行之路該選擇怎樣的道路。
張恩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