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鯨魚
超人鯨魚
超人鯨魚

巧遇C. All. Star

2014/10/20 10:49:1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Oct
        對不起,我又回倫敦入院了,證實癌症又復發了,我的回顧展風光已過,又獨自一人漫長的和癌症作戰下去,沒法進食,只能靠輸送喉,第幾回合了,好一頭半年,又來過,但仍然要有感謝的心,確實比在打仗災難中等死的人仍幸福得多,有星期天,神父把聖體帶上病房給我享用,夫復何求!

        這時有趕不上的忙,上網找數,登面書追香港事,問學生可有急追堂課,不在時,仍是很忙。走到了人的尾聲,歌高唱,只是不知動聽那首。我最愛聽的CAllStar四個黃毛小子,首首歌曲歌詞很有火,很有才氣,他們四子只有釗峰我認識,原來他是在城大畢業的,他是四小子中我最喜愛的,人夠帥氣嗎?也有青春唱作本錢,他是填詞人周耀煇拉他來看我的回顧展的,二十來歲,芳華正茂,電聯我卻遲了一步,我趕不切接待他們,他們仍十分百厭地在我展覽場地遊戲地玩轉,電郵我一些作古作怪的表情,證明到此一遊!贈我寶貴影像,隔空保留!

        記得兒歌常唱,星與月兒共濟,在天空中漫遊,從此大個已深近視,那個正是我,看見四個創作歌手曲曲滿載理想,那不是我當年的寫照嗎?我聽CAllStar做沖涼歌,不播一首,一播一沖正好一個鐘,由精選加新曲家書到Cantopossibility隻隻歌我都有,沖涼沖一次剛好聽完,活像重新一次回到青春時代時光輝無懼中,我年輕時比他們更衝!

        他們的歌不止延長了我的成長路,更憶起我從那邊走過來,過了五十,大他們一半,心想愈走愈快,有癌症自知無從控制,沒有告知他們,他們來踩場,叫接待把書交給釗峰,本來叫他們來,是想替他們拍照的,讓他們化身《聖經》四大門徒,展覽中有圖可鑑,釗峰找到那作品了,是張叫「Christos」的,先讓他接觸一下我的唯美畫意風格,可惜我攝影展覽完結篇時,我已回英入院,這次是無緣合作,太可惜,但畢竟交上,下次有期,我必須好好照顧身體,還我下一次較量,定會和他們擦出青春火花。

        文、圖︰李志超

        

        李志超先生已於日前因病離世,在此向其家人、好友及支持者致深切慰問。

        

        李志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buk
buk 2018/04/14

所有嘅富貴定清貧,信仰定係無神論者,都係妄求

2015/06/18

好文

2013/06/16

祝你早日康復,看過你的新作,尤愛終章小說,夏夜的微笑,很有電影感,男主角由吳彥祖或金城武或古天樂也不錯。很欣賞你的抗癌鬥志。期待你的新作面世。

2013/03/05

祝君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