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戲院日

2024/04/17 13:38:5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四月二十一日是全港戲院日,三十元看電影,真的是很吸引。 但戲院門外,長長人龍,未知是否有機會購得廉價票啦! 等等等!

香港天文台

2024/04/16 20:03:5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印象中,香港天文台的徽號,是藍色和白色,至於是甚麼圖案,則不大了解。 朋友送了一個小小的香港天文台的徽章給我,當中解釋了四個組成部分,藍色代表天,白色代表颱風的螺旋雲帶,中間的十字座標,代表他們的目標是追求預測準確,小方格代表雷達圖像上的像素。 原來是有這樣的寓意啊!

港式飲食業要爭氣

2024/04/14 15:36:3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港式飲食,吸引不少旅客,令他們食過‘’番尋味‘’,一再回來,尋找香港的美食。 但是今天港式酒樓,星期日,隨便入座,不用取籌,場面有點兒冷清啊! 我點了一碗豬骨粥,服務員端來的時候,只是微溫,與粥店的質素落差很大。粥店的豬骨粥26元,

貨物出門,沒有退換

2024/04/13 21:02:0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這句話:貨物出門,沒有退換。 少時候,經常看到店舖把這樣的字句張貼於店舖的當眼處。 年長了,這句話,好像不多見了。消費者的權益好像抬頭了。 非也。朋友最近在H&M買了內衣用品,當時店員叫她保留收據,以作日後更換。她最近發現自己買錯了款式,拿回去更換。結果,另一名店員告訴她

金庸熱

2024/04/12 15:24:3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最近與朋友相約,到香港大會堂附近的金庸展參觀。 館內有巨型的故事人物雕刻,有先進科技互動的程式,供參觀者下載,配合現場的佈景,把自己拍攝的樣子,猶如武林高手,內功深厚。 當中,更有一項供參觀者練習武功之地,左圓右方,兩手齊齊執筆,看看本身的功力,能否一心二用。 展品中,我最愛周伯...

魚蛋豬皮

2024/04/11 15:54: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民間小吃有很多都是令人懷念的。 當中魚蛋豬皮,是我最喜歡的。 以前放學後,第一時間跑到街邊檔,買魚蛋豬皮,真是人間美食啊! 現在,魚蛋豬皮,成為酒樓的小吃啦! 如今,街邊檔的小食,真是不多見啦! 這些懷舊小吃,真的是很有味道。 吃的時間,往往令人回憶起昔日的情懷往事啊!

賓館大火

2024/04/10 22:45:4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晚上看新聞報導,知道九龍一幢舊式大廈起火,火警中有五名傷者死亡。 大廈內設有賓館,加上有雜物阻塞走火通道,以致救火十分困難。 火警中,最容易被濃煙焗暈,因而失救。 新聞片段中,獲救的住客有年長的,有嬰兒的,也有不良於行的。 遇上大火,最重要把濕毛巾掩蓋口鼻,以免吸入濃煙。 星星之

買垃圾袋

2024/04/09 19:28:2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在電梯大堂等候電梯之際,兩名中年主婦,正談論香港正在試行的垃圾徵費。 她們說,一天洗餸菜起碼兩次,每一次都用這些環保袋,一天也至少用兩個。這些塑料袋的價錢又不便宜。我都會用報紙包住先,盡量一天只用一個塑料袋。 另外一名主婦答道,我們有公德心,就會“就住來用&rdquo...

有沒有北上呀

2024/04/08 16:31:2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最近,朋友會面都不期然會問:有沒有北上呀? 也許,這股北上風,很強勁呢! 對於北上,我的興趣不大。 人頭湧湧,不適合我。 周車勞動,太過辛苦。 飲飲食食,在香港吃,較為放心啊! 留港消費,振興經濟,好水不流別人田啦!

被嚇走

2024/04/03 15:51:3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衛生常識,原來不是人人懂得的。 早前乘搭港鐵,一名中年男士,打噴嚏,完全不掩口,就是任由口水花亂飛。 我見狀,當然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啦! 遇上這樣情況,真是掩鼻走人,為上策啦!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