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頭條笑話
真係頭條笑話
真係頭條笑話

精神病院

2019/10/22 0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有一天,醫生叫一批精神病人來,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          醫生說:「只要把這扇門打開,就可以出去了。」          大家都跑去開門,可是開也開不開,但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醫生想,這個病人應該好了。          

條腰唔好使

2019/10/17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有一天,有個阿婆喺公園裏散步的時候,佢手上把雨傘跌咗落地,佢呼喚身邊一位年輕人,說:「年輕人喔,我條腰唔太好使,彎唔到腰落地執我嗰把遮,你可以幫幫我嗎?」          於是年輕人走到阿婆的身後,雙手搭住阿婆的肩膀上,用力將阿婆條腰㩒落去。

碧咸喬裝

2019/10/15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碧咸同朗拿度嚟到香港,為咗唔想比人認出,返到酒店就決定喬裝。          碧咸搞到自己成個阿叔咁,落到大堂,佢求其搵咗個阿婆,問佢:「阿婆你知唔知我係邊個啊?」阿婆就話:「你咪碧咸囉!」          碧咸以為自己扮得太屎,上返房,打扮成一個金髮索女

最輕鬆的工作

2019/10/12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漢克是一個懶人,他想找世界上最輕鬆的工作。          朋友介紹他去看守公墓,並對他說:「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輕鬆的工作了!」          但是,漢克去了兩天就回來了,他埋怨:「我不做了,一點都不公平!」          友人問為何,漢克回應:「

國慶加班

2019/10/03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國慶期間小甲去逛街,突然發現錢包被偷了!          在展開苦追九條街的大行動前,小甲不禁大叫:「該死的,國慶你們就不能放個假?」          不遠處的小偷回應:「……加班!」          小甲看着前方的背影,展開苦追九條街的大行動。

齊扮動物

2019/09/26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阿華同老友大陳一齊去澳洲工作假期,佢哋喺動物園入面做,阿華扮馬騮,日日喺個籠入面fing。          有一日,阿華fing fing吓唔小心fing咗落隔籬個老虎區度。          阿華諗住死緊,點知隻老虎行到埋嚟同阿華講:唔駛驚呀!我係大陳呀

擇偶條件

2019/09/19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一女生,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 1.要帥 2.要有車。          然後,輸入電腦去幫她搜尋,結果出現︰ 象棋。          她看了不太滿意,於是改輸入: 1.要有錢 2.要有樓。 電腦搜尋︰ 銀行。          這是甚麼跟甚麼?她又改輸入︰ ...

嫦娥去咗邊?

2019/09/06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有一天,老師問小朋友一個問題:          為甚麼阿姆斯壯到月球上時沒有看到嫦娥?          大家想了很久很久……最後同學甲舉手了!!          同學說:因為嫦娥喺月球上長年只食兔肉……營養不良所以死咗。        真係頭條笑話   

分享運氣

2019/08/23 04: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ug
          同學A與同學B同桌,有天突擊測試,B冇溫習就決定抄襲A。          不一會,B見同學A在丟骰子。          B寫:「你搞咩?」          A寫:「我用幸運值填答案。你呢?」          B寫:「我在抄你的……」          

考車牌

2019/08/19 04: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美怡走去考車牌。           考試時主考官問她:「在路上如果看到一個人與一隻狗,你是撞人還是撞狗? 」          美怡毫不猶豫,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你還是下次再來考過吧。」           美

最新回應

護旗手
護旗手 2020/02/13

無里頭到on9,都係睇實際經濟文章更好!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31

即是逼她同自己做朋友囉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31

問題是他們執拾後會用來做什麼罷了!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31

這是有寓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