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只為讓您變得更美麗

2019/07/30 10:00:39 網誌分類: 娛樂
30 Jul

健麗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80萬愛美人士的選擇。在2000年,健麗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讓愛美者們有了更好的去眼袋選擇,TVB明星陳錦鴻先生、詹秉熙先生、楊玉梅女士以及林敬剛先生、袁富華先生先後在健麗完成了不開刀去眼袋體驗,並都對效果表示滿意,因為健麗只為讓您變得更美麗!

美麗是有花期的,越是呵護它,花期越長。而眼袋則是狂風烏雲,如果不去除的話,則會將美麗摧殘成一地殘花。去除眼袋真的那麼重要嗎?是的,去除眼袋迫在眉睫。眼袋不及時去除的話,還會導致眼下皮膚越來越鬆弛,加重黑眼圈和細紋問題。去眼袋的話首選健麗,健麗作為亞太地區知名的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鑽研去眼袋技術24年,是亞太知名的去眼袋連鎖品牌。

成立24年來,健麗累計獲得國際專利技術十餘項,其中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恢復期短,簽約保證效果,正常情況下20年內都不會復發。健麗潛心研究去眼袋領域24年,從傳統的開刀、內切到如今的不開刀去眼袋的技術改進,從3釐米的切口到一釐米的切口再到如今的1毫米創口,技術的突破只為了給求美者帶來無痕的去眼袋效果。也正是這種精益求精的精神,健麗才獲得了眾多求美者的歡迎。

健麗只為讓您變得更美麗,值得信賴!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