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就是警察坐大,自己犯錯不道歉,公務員之首道歉反被下屬員佐罵,以下犯上,狂妄自大。

2019/07/30 17:08:40 網誌分類: 政治
30 Jul

亂世就是警察坐大,自己犯錯不道歉,公務員之首道歉反被下屬員佐罵,以下犯上,狂妄自大。元朗事件應該是警務處長道歉并立即問責下台,那班以下犯上的員佐是政變,應該被格職查辦。 721,因元朗白衣人打黑衣人兼打乘客,事後警察遲遲未到,引起全民共憤,張建宗遲遲至26日才向市民道歉,然而不道歉尤再好,一道歉反而觸怒了警員佐級協會:【阿SIR做嘢唔使你教】狠批張建宗向市民道歉 警員佐級協會:嚴厲譴責,若能力不足應退位讓賢。(政務司長是公務員之首,連保安局長都是歸他所管,他冇權管你?誰有權管你?)本來:政府工作人員是中立的,不能批評政府,警員佐級協會如此一做,等於政變,元朗白打黑事件完全是警方高層指揮無方造成如此巨大政治事件,足可以將政府置於死地,第一時間應該是警務處長道歉,而不是張建宗在一個星期後才道歉,然而:政府道歉了,反而被警方員佑罵,警隊如此驕横,養兵千日,用之一時,平時冇事,你們就高薪厚祿,一有事就對政府怨聲四起,不想上前線,真是丢架,貪生怕死瞻小鬼,不是警隊所為,政府有問題應交給民眾去追究。不是警察去追究政府(否則就是政變)。本來在非常時期,作為警隊高層,應該嚴密監控網上視頻,因為凡是有突發事件,網上視頻第一個就第一時間發播,一見到就第一時間處理,而不是報警後39分鐘才到,而且到後又不拉人,任由犯罪者走,被人懷疑警黑一家親,置警隊名聲掃地,置政府威信掃地,令政府地位破產,警方犯上不可饒恕之大罪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9/08/04 16:41:55 回覆

老豆又來教訓 蠢仔愚公了。

K98m先生 ,文章反映時弊, 你存偏見之心來看別人的文章,又留言說人垃圾 ,真是孺子不可教㗎啦 。

希望你 改過自身 ,做一個正當的人唔好以為自稱愚公.就可以 隨便 狗吠。

以後看別人 網誌,請戴上口罩, 就唔會亂吠了。

加星

愚公
愚公 2019/07/30 20:43:54 回覆

垃圾文章!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