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廚精品點心

2019/07/31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香港人熱愛點心,米珠蓮不少為食好友,每星期都要歎過一盅兩件至滿足。若各位都是點心控,米珠蓮有好介紹。剛於旺角雅蘭中心新開業的點心廊,由喜來登酒店前總廚陳小麒師傅主理,他曾獲多個國際點心與粵菜大獎,有五十年入廚經驗,更曾北上粵式點心發源地學習,炮製的點心色香味俱全。

          新店裝潢簡約清雅,帶和室風格,還飾上陳師傅繪畫的中國水墨畫。出爐點心由早上十一時半起供應,約有三十至四十款,均選用上乘材料,並講究烹調手藝。以蝦餃為例,比起坊間的八摺,陳師傅包製的最少十摺。為想多試幾款,米珠蓮點了創作六式拼盤,一客六款共十二件點心,包括矜貴的金箔墨汁蟹粉鮮蝦餃、原隻鮑魚雞粒酥、海膽鳳眼餃、黃金啤梨鹹水角、一口燕窩撻及黑白芝麻流心煎堆仔。搶眼的金箔墨汁蟹粉鮮蝦餃,加入墨魚汁包製,以金箔點綴添貴氣。米珠蓮推介考廚藝的流心鵪鶉蛋燒賣,鵪鶉蛋先浸冰水將蛋白及蛋黃凝固,再泡熱水,接着加入蝦肉餡料蒸熟,火候控制準確至有流心效果。

          點心之外,餐廳還有粉麵、時蔬、開胃菜、石鍋盅頭飯類、甜點、湯品及特飲,選擇豐富。

        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

           2樓201號舖

        查詢:2885 1910

        米珠蓮
■流心鵪鶉蛋燒賣 $48
 ■流心鵪鶉蛋燒賣 $48 
■創作六式拼盤 $198(每款兩件)
 ■創作六式拼盤 $198(每款兩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