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的優勢

2019/07/31 12:27:36 網誌分類: 經濟
31 Jul

  根據Groupe Speciale Mobile Association(GSMA)發布的“2017年移動經濟”報告,截至2016年底,移動電話用戶數量達到48億,預計到2020年這一數字將達到57億。 2016年連接到4G寬帶 - 速度最快 - 但近四分之三將在2020年之前接入1。因此移動經濟在過去幾年中起飛並不奇怪。畢竟,從訂購披薩到預訂酒店,您現在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大部分交易。人們希望每個服務提供商都能獲得相同水平的便利,銀行通過開發應用程序來回應,您可以通過移動設備訪問帳戶。

  如果您仍然依賴傳統的銀行業務方式,那么您應該考慮加入移動銀行業革命。

  方便

  銀行分行出現在大多數城鎮的大街上,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你必須進入一個管理你的財務狀況。互聯網意味著您可以在舒適的家中通過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完成大部分銀行業務。但移動銀行業務更進一步。現在,您可以通過手機登錄自己的帳戶,並隨時隨地訪問自己的帳戶。與分行不同,移動銀行從未關閉。

  容易接近

  您可以通過移動銀行應用程序執行幾乎任何交易。因此,如果您外出並想要將現金從一個賬戶轉移到另一個賬戶,您不必找到分支機構或等到您回家。您甚至可以向海外滙款,但銀行收取的費用最高,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像Xpress Money這樣的滙款服務。全天候訪問您的帳戶還可以幫助您堅持預算,因為您可以持續監控您的支出。

  安全性更高

  正如我們在這篇關於移動安全的博客文章中所討論的,有一些創新的保護手機的新方法。其中之一是多因素身份驗證(MFA),它涉及使用兩個或多個憑據登錄帳戶 - 您知道的一些信息,例如密碼,您擁有的信息,例如令牌,或者您通過生物識別識別的內容。感謝MFA,銀行可以將您的帳戶與您的移動設備相關聯,以便他們知道其他人何時嘗試登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