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風土病之二

2019/08/02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上期講過骰仔一年爆發四次感冒,有如風土病一樣。最近又輪到MO仔皮膚敏感爆發,全身一塊二塊紅斑,又要光顧醫生。醫生摸了摸,驗了血,又再摸了摸,便說牠皮膚敏感發作。

          小時候的MO仔曾患過嚴重皮膚病,全身毛毛都掉光,好轉了體內仍殘留病菌,天氣一轉變,乾燥轉潮濕等都有機會發作。有時好輕微,搽藥膏就好;但今次比較嚴重。其實是牠自身免疫力差的問題。

          至於甚麼原因觸動今次爆發,醫生說空氣、飲食都有機會……唔……即係無計可施,唯有接受,醫生只能開抗生素幫牠快好,只希望不會感染其他貓爺。人和貓的身體,都要健健康康的。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8/02 09:56:24 回覆

錯重點,俾哥哥個寸咀吸引左.   {#icons_cat1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