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人氣麻辣牛肉麵到港

2019/08/02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最近又有台灣過江龍食店「勝面」到港,進駐人氣點旺角朗豪坊,品牌2006年創立,至今在台北市共有六間分店,在美國紐約、內地都有設店,有趣是各分店佈置各有特色。香港店以白牆配襯台灣老房子的仿水磨石裝飾,牆上掛上「勝」字,帶文青風格。菜式亦迎合香港人口味,齊備招牌湯麵、拌麵、台式小食及甜品,還有十多款流行台式飲料。米珠蓮推介招牌麻辣.牛三寶湯麵,麻辣湯底用純牛骨及大量蔬菜,加約二十種香料如山椒、花椒、山艾熬製,鮮辣帶麻香;牛三寶包括滷水牛腱心、牛面頰及薄切的美國牛頸脊,配搭與傳統台式牛肉麵不同。不吃辣的,可選純牛肉湯的精燉湯底及豬白肉湯底,配搭關廟麵、手工刀削麵或新竹米粉。

          其他台食亦富水準,如台式甜不辣拼花枝丸滷肉飯,甜不辣及花枝丸是台灣貨色,甘香滷肉肥美。手工手抓餅備有鹹甜兩款,甜味以芋泥配日式麻糬,鹹味是肉鬆、雞蛋配芝士。另有台式香腸、豬紅,以及香港店獨家鹽燒雞三角,即鹽燒雞胸肉軟骨,質感香脆,可以多叫幾款小食與朋友分享。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25至29號舖

        查詢︰3105 9826

        米珠蓮
■台式甜不辣配花枝丸滷肉飯$62
 ■台式甜不辣配花枝丸滷肉飯$62 
■麻辣牛三寶湯麵$82p/  
 ■麻辣牛三寶湯麵$8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