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胎資訊少

2019/08/02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最近發現座駕四條車胎就快耗盡需要更換,筆者對車胎要求極高,有時也會追下新款式,以及嘗試不同牌子車胎所給予的表現或感受。高性能輪胎近年選擇不多,之前用過法國「M記」PSS及PS4S都很滿意,又靜又咬地,可惜磨蝕速度比想像中快,不太襟用(即使Treadwear指數有320)。今年初換了一套所謂「半R胎」,意大利「P記」Trofeo R,基本上供賽道使用又合法行街的款式,其乾和濕路抓地力超強是意料中事,不過最令我驚喜反而是寧靜和舒適表現,令我對R胎完全改觀。Treadwear指數只有60,我以為三個月應該玩完,結果九個月仍未磨至光頭,喜出望外!

          以上全是個人俾錢買胎使用的實際經驗,不是廣告,究竟下一套胎換甚麼好呢?「G記」最新F1 Supersport或A5?「韓仔」PS91?「馬記」CSC6?大家有冇發現坊間有關輪胎資訊或宣傳極少,唯有參考英國雜誌《Evo》每年高性能車胎詳盡比併文章,你估有冇廣告贊助成份?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