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突然向中國加徵關稅,配合香港罷工打金融超限戰:香港人甘願做美國棋子,暴香港樓價,股市跌九成,一齊破產,一齊失業,一齊食草,所有香港人一夜變窮光蛋,齊齊罷工吧!

2019/08/02 07:46:54 網誌分類: 政治
02 Aug

美國加徵關稅,配合香港罷工打金融超限戰:香港人甘願做美國棋子,暴香港樓價,股市跌九成,所有香港人一夜變窮光蛋,齊齊罷工吧! 美國開配合香港8月5日大罷工,罷課,罷市打金融超限戰,川普在摧特宣布在9月1日加徵中國3,000億美元中國貨品徵收10%關稅。準備一舉衝擊中國香港金融體係,務必令中港經濟崩潰,如果香港人甘願犧牲自己一生積蓄,犧牲身價財富,暴香港樓價,股市跌九成,所有香港人一夜變窮光蛋,齊齊罷工吧,去當美國攻打香港,自己打自己,自殘,美國利用香港人搞顏色革命,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反送中以來,反對派所布罝的行動有計謀,有策略,精準非常,一步步迫香港政府走向絕路,打出最後一道罷工皇牌,再加上美國加徵中國3000億美元貨品關稅,配合得天意無篷,準備一舉擊潰香港金融體係,令香港經濟崩潰。一切一切都是經過美國特務精心策劃。開始未有川普加中國關稅言論,美股道指尚升280多點,道指收市跌280點,先升後跌,高低波幅500多點,穿頭破脚,美股勢危,香港黑期26919·9下跌674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將於9月1日起,對餘下3,000億美元中國貨品徵收10%關稅。 特朗普在Twitter寫道:「我們的代表(財長姆欽及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剛從中國回來,他們就將來的貿易協議有過具建設性的討論。3個月前,我們以為已與中國達成協議,但很遺憾,中國決定重新談判才簽署協議。最近,中國同意大量購買美國農產品,但沒有這樣做。還有,我的朋友習近平主席說過,他會阻止芬太尼售往美國 ─ 這從沒有發生,很多美國人不斷喪命!」 「貿易磋商持續之際,美國會由9月1日起,向輸入我們國家的餘下3,000億美元中國貨額外徵收小額的10%關稅,這不包括已被徵收25%關稅的2,500億美元貨品。我們期待與中國就一項全面的貿易協議繼續展開積極對話,兩國未來關係會是非常光明的關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