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保持中立很重要,香港公務員是世界上一流高效率,就是保持中立。

2019/08/02 23:12:55 網誌分類: 政治
02 Aug

<top

公務員保持中立很重要,然而,香港一貫公務員保持中立,但是:在5月中旬;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和消防處職工總會去信特首林鄭月娥,表明支持政府修例。 已經破壞了公務員中立的規定。(可能學大陸,首長有事,立即叫各軍區省市出聲撑首長,)誰知弄巧反拙,香港同内地的體制根本不同,東施效顰,劃虎不成反類犬。此例一破,整個政府已經進入各自立埸宣示狀態,你員佐先支持送中,另有一派公務員反送中,支持反送中示威者,更代示威者向政府要求五大訴求,即反政府,二派互相指責,互相攻擊,已經似文化大革命形態,政府内部更引入蓮儂墻,即是文革時期的大字報,而前者是小字報,令政府内部立埸互鬥,無法完滿完成政府工作,工作流於互鬥,不專心工作,再如此下去,政府部門很快癱瘓,中國在文革時期,政府各部門因立埸不同日用大字報鬥爭,令政府機構完全癱瘓,後來鄧小平上台,禁止大字報,禁止階級鬥爭,引行政走入正軌。公務員薪高糧準,待遇優厚,做得公務員就要忍受雖然有自己立埸,但不能在公共埸所宣示,不能在工作中討論,這是避免因爭論不休影響工作,無論你反對不反對,都要履行政府交下來的工作,不能因為你反對就不干,或消極殆工。監督政府留給市民及立法局和司法部門,公務員職能是做好自己份内事,切忌政治化,雖然這樣覺得是虚譌,為了不因立埸影響政府工作,這也是沒法子,因為整個世界沒有一樣東西是完美無缺的。正如去打私人工,你同老板意見不同,但不能不執行工作,除非你辭工或罷工抗争,只有同老板出現極大分岐オ出現後2者。由英治時代到現在,一值以來公務員中立,行之有效,不能因為某些人要求改變就去改變,香港公務員是在世界上效率最高,就是有了公務員立埸中立。政府内部的蓮儂墻要馬上取蒂,公務員要宣示立埸,最好收工後走出去平民地方蓮儂墙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