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東西快、狠、準之法

2008/04/14 17:35:35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14 Apr

 

把玩具、中學及大專時的筆記都拾個比較清光的。以前沒有這份快、狠、準之心,是因為大學學位快拿到、工作又找到,這些東西再留著沒意思,值得紀念的才收在盒子裡面吧。其他,尤其是紙造的,卻可用來賣錢--一來環保、二來從中得到收入(是次報價:22.7港元!),有益意粉媽的銀包,也就有益意粉於家中生存。另外,書桌拾得可以把衣車放上去,以後不用開了又收,就此放在上面有空便做些手藝又好、改衣服又好,省卻許多開資,每事每物也變得更為貼心。原來說到底,以完成自己期望的夢想為理據去做事,一切好辦。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4/15 11:05:24 回覆

意粉五天工作嘛 

不過到時夠四隻腳又去唱k、行街~

係喎,到時四隻腳都出晒黎返工,自由呀 

2008/04/14 22:33:57 回覆

雖然衣車可以放在書桌上,以後可以不用開了又收,收了又開。可以說:妳工作之後,妳會沒有空閒去玩布藝了。

ivina
ivina 2008/04/14 20:12:29 回覆
2008/04/14 20:04:36 回覆
恭喜學業有成,工作順利!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