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待風暴

2019/08/03 11:13:5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Aug

  今天,旺角的星期六將迎來一個不一樣的星期六。

  本以為經過多次遊行續後的衝突,對於旺角的遊行警方將會不發「不反對通知書」,詎料卻是意外的發出了,只是被要求更改了遊行路線而已。

  其實,發也好,不發也好,更改路線也好,不更改路線也好,估計遊行還是會照樣遊行,路線可能還是原來的路線,警方又能奈其如何?

  早上,旺角似乎顯得異常的平靜,被選作遊行起點的球場空無一人,附近街市的部份攤檔及商店,也不用等到下周一的大罷工,今天已經提前罷市了。

  下午、晚上,旺角將變成什麼樣子呢?

  下午,附近的道路可能擠滿人潮,水洩不通,車輛必須改道。

  晚上,彌敦道也許又將被堵塞,連續多個周末遊行之後的衝突場面也許將再重演。

  旺角捱過了今天,明天將輪到將軍澳及西環了。

  將軍澳也許還好一點,西環嘛,恐怕就沒那麼的平靜了,衝突難免總是要發生的。

  香港,短期內再也找不到一個安寧的周末了!

        

                  寧靜的球場空無一人

        

               鮮見休息的菜檔也要罷市一天

        

               街市的部份攤檔同樣要罷市一天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8/05 08:57:52 回覆
@萬大有商量...

社會撕裂到如斯地步真是令人慨嘆不已。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8/04 10:54:39 回覆

這班年青人 的確很勇武, 夠膽挑戰警方 。

但正不是好消息 ,因為兩方面都是香港人 ,同飲香港水 ,唯一希望 林鄭月娥 早早出嚟 ,面對群眾 緩解矛盾。

易明
易明 2019/08/04 10:28:05 回覆
@淺雪...

昨天我在家中看出窗外已經可以看見人潮在排隊等候,未出發之前已經見有人在搬運物資,不用說又準備搞事了,那又怎會和平呢?

早就知道昨天一定出事,只是料想不到竟然如此不止旺角遭殃,而是五處地方遭殃,看來今天的西環亦將類同,而各區警署更是高危。

昨天警方日間一直在忍,我覺得正好讓市民有機會看清事件,再讓大家思考一下那些行為的對錯,警方不出動,如此一來那班人就沒有藉口生事了,正在期望警方繼續忍下去避免出現衝突之際,結果還是因為那班人圍擊警署而出事。

說起來真可笑,警察不出來就說警察置市民的安全於不理,警察出來了,在一再遭受衝擊下「還手」又被指濫用權力與武力;警方明知申請遊行者無法控制群眾而拒絕批出「不反對通知書」就被指打壓言論自由,批出了又被利用作為動亂的基礎,警方最終在縛手縛腳之下成為了磨心,真可悲!

看見晚上黃大仙那麼多人只懂學舌,慨嘆為什麼仍然有那麼多人盲目?看過這兩天這班人的作為,還能支持他們嗎?

原來他們爭取的不是「五大訴求」,而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是的,香港真的需要「光復」了!看看俄羅斯及法國這兩天是如何對付示威者,香港警方也要醒悟了,若然再這樣下去,總有被拖垮的一天。

淺雪
淺雪 2019/08/05 09:19:14 回覆

其餘d暴行就唔好講啦..單是鐡馬欄杆阻交通夠天怒人怨..星期六大把人趕坐車回家..趕飛機啦..或返夜班..等等..簡直天怒人怨..一早在街市已聽到x.x.x.媽聲四起..D菜擋因為交通阻礙交通...瓜菜來遲了..亂作一團..我買野問多一聲..都招來惡聲惡氣..執開發泡膠紙皮的因來貨小了..結果??唔好提啦..

{#icons_girl9}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