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占卜香港命運

2019/08/03 19:49:1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3 Aug

占卜得山天大畜變山風蠱,世爻白虎坐鬼爻凶,應爻財也是鬼的盟友,助鬼䦉疟,亂黨已經侵入政府内部,表示特區政府四面受敵,眾叛親離,而鬼又化財被比劫動爻來尅,又沒有子孫爻來制鬼,連警察都受傷害,這樣的卦象,聯部下都作反,若是占一個國家,已經被叛軍推翻,幸而只是一個地方政府,亂到極就反轉,苦盡甘來,8月8日零晨4時3分立秋後,子孫爻當令制鬼,暴亂自然平息,不過入秋後就有人下台,或示威者開始得到清算,然後特區政府大破慳囊派糖以平息民憤。如果繼續亂下去,代表示威者的子水,在農曆九月土旺月尅示威者,很不幸,在忍無可忍之下,大開殺戒,將難免有傷亡。然後平定暴亂。希望後者不會出現。希望立秋後一個星期左右一切平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