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罵糞青

2008/04/14 18:04:51 網誌分類: 閱讀
14 Apr

真是糞青 李純恩 來源:生果報 

河南少林寺裏起了一座乾乾淨淨的現代化公廁,結果遭到中國網民攻擊,說佛門清淨地,起這樣的豪華廁所不合適,有這份錢,應該拿去扶貧。

網民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對於他們是橫豎都不合適。

如果少林寺裏的公廁又髒又臭,香客走進去,還沒來得及解褲子,就踩著屎滑進糞坑,頓時淹死。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了,一定會遭到網民猛烈攻擊。

現在呢?廁所乾淨整潔,設備齊全,還有特地為小童設計的兒童廁所,這麼樣的現代化行為,也挨罵?

網民還有一種論調,說少林寺佛門清淨地,不應該發展旅遊,那麼豪華的公廁,只會為大量遊客服務。

天地良心,從新聞圖片所見,那不過是一間比較明亮乾淨的公廁,裏面插一些裝飾花而已。這也算「豪華」,真不知這些網民平時是在什麼樣「樸素」的地方拉屎。

香客也好,遊客也罷,即使什麼人都不來,難道少林寺的和尚就不可以有一間乾淨像樣的廁所?

不蓋廁所把錢拿去扶貧?說得出這種話的人,腦子裏貧得只剩米田共,真是一群糞青。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4/14 21:10:34 回覆

一樣米養百樣人...呢個世界就是有呢d人,專愛「雞蛋裡挑骨頭」,中國大陸有,香港都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