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四式高招喜運財(下)

2019/08/05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3. 右白虎方是偏財

         擺黃水晶樹氣最旺

          一般的風水書常會推崇「青龍方」而貶低「白虎方」,不過對於財運來說,白虎方代表的其實是偏財運,所以若想藉由投資獲利或增加偏財運的人,可以在白虎邊擺放一棵黃水晶樹,因為黃水晶樹的招財能量最強,可以提升你的偏財運,讓你的幸運指數持續上升。不過切記黃水晶樹一定要保持乾淨清潔,這樣你的財運才不會蒙上灰塵。

        4.善用鏡子、畫作

         開啟餐廳食祿財

          「食祿」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財運,所以想要「食得好、穿得美」,那麼你千萬不可忽略餐廳的風水。因為餐廳也象徵着家中的財庫,所以平時除了要保持通風乾淨之外,最好可以在餐桌側邊放一面鏡子,利用鏡子的反射作用,能讓餐桌上的食物數量變多,加倍聚集食祿財。

          此外,也可以在餐廳掛幅水果畫作,飽滿渾圓的果實有「財富豐隆」之意,能讓財運更為亨通。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