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爺不托港股托A股,港股有排跌、

2019/08/06 00:35:11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6 Aug

阿爺一意唔托港股,任由港股暴跌,跌多五千點,等人人賴罷工反送中,令股市暴跌,引矛頭指向泛民。 這麼多人反中,反送中,又塗國徽又揼國旗落海,又搞罷工,阿爺真係好嬲,你香港亂,經濟崩潰,公司倒閉,失業大增,你死你賤,阿爺遲遲不出手,就是這原因。今次罷工,夾埋川普一起加徵關稅,是香港反對派同美國夾定一齊令市場震撼,想狙冧香港經濟,以為可以拖累中國,令中國G爆,政權倒台,乘機奪權,誰知道低估阿爺實力,今次阿爺只托A股,不托港股,任由它崩,再將人民幣上調至7.5,加多一脚,令港股加快崩,經濟加快崩,甚至暫時停自由行,令香港經濟再死多二錢,令樓價急跌,一箭多鵰,一則可以帮助香港樓價調整,二則可以賴泛民反自由行造成。懲罰一下香港人,等你們挨下苦,才知道冇咗阿爺,你們香港就挨窮,并一意怨泛民搞到香港一盤漕,馬上扭轉建制劣勢。有事找阿爺,冇事就反阿爺,阿爺救你是人情,不救你是道理。各說各有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