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痛

2019/08/06 13:00:5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Aug

  昨天在電視上看見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被人在外面放火,真是令人痛心。

  宿舍內住的應該是紀律部隊的家眷們,紀律部隊,不一定是警察,應該尚有其他部門職員的家眷,他們何罪之有?為何要面對這些行為的威嚇?若然因為有人放火而釀成巨災,放火者良心如何過得去呢?那裡住的,相信有不少老弱婦孺,出了事,怎麼辦?

  連日來紀律部隊宿舍受到的滋擾,相信已經令住在裡面的家眷們人心惶惶,短期內將活在恐懼中,每逢周末,又不知道將有什麼事故發生,人人出入都將提心吊膽,人身安全如何保障?不知道該向何處求助?

  既然黃大仙的紀律部隊宿舍也遭到衝擊,其他各區的紀律部隊宿舍隨時又會成為下一個目標,真是令人擔心。

  正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8/06 17:07:59 回覆
@木子...

這幾天看著警察任人魚肉,執行任務又縛手縛腳,真是看到怒火中燒,明明已經設了防保護的觀塘及將軍澳警署突然全部撒走,結果任人破壞,昨晚的深水埗警署差點重蹈覆轍,真是令人擔心,幸而力保,總算暫時逃過一劫。

木子
木子 2019/08/06 16:04:48 回覆
@易明...

全世界遊行示威甚至暴動都見多了;從沒見過警署被圍,警察的家被毀。這叫和平示威。哈哈哈~~香港這笑話相信可登健力士紀錄。

易明
易明 2019/08/06 13:59:12 回覆
@木子...

是的,今天的警察亦是自身難保,真不知日後如何保護市民?看來各區只能自組自衛隊自保了。

易明
易明 2019/08/06 13:46:16 回覆
@萬大有商量...

宿舍中有玻璃樽擲落街亦是可以理解,畢竟宿舍內的人亦會有怒火,有人忍不住做出還擊也是無可厚非,只是投擲玻璃樽者可能害了整座宿舍,因為滋擾者可以隨時走到無影無蹤,無從追究,可是宿舍卻是跑不了,隨時成為報復的對象。

木子
木子 2019/08/06 13:43:57 回覆

不是令人心痛,是令人可笑。連老婆孩子都保護不了,怎麼保護香港市民?

這身軍裝對一個七尺男兒來說是一種枷鎖;香港政府應該為警察思考一下:讓他們做好一個警察之前,先做好一個丈夫和父親。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8/06 13:34:24 回覆

就算是紀律部隊 宿舍也不應該欺負老弱婦孺 ,這班人失去理性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