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悠閒和洋下午茶

2019/08/07 05: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上星期米珠蓮和好友們去銅纙灣飲下午茶,選了美食地標Gosango「五感六覺」的新店Sensu by Gosango, 原來這店與同大廈的火鍋店J Pot及燒肉店「和牛蕃」屬姊妹店,但風格截然不同,不僅氣氛舒適,就連點餐都不費神,因為主廚Ken Kwok為客人設計了拼盤。食物質素亦有保證,皆因Ken隨日籍名廚小西充學藝,擅長日法烹調。

          下午茶的鹹食採用低溫浸煮、香煎等烹法,米珠蓮特別喜歡釀入泰國蟹肉青蘋果沙律的最中餅,以及用日本百年和牛供應商「日山」的A5級和牛炮製的和牛蕃薯餅,前者香脆鮮美,後者香軟惹味。甜點推介加入香橙皮製作的英式鬆餅,連果醬也不用塗。另有小食拼盤九宮格,日山A5級和牛壽司、迷你漢堡、芝士春卷及牛肋條都十分美味。多款水果雞尾酒也出色,基調採用日本百年清酒商「松本酒造」的清酒,屬坊間少見。

          餐廳環境氣氛舒適,餐點和酒品美味,很適合三五知己邊吃邊聊天,過一個輕鬆的下午。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1樓

        查詢:2885 0533

        米珠蓮
■精緻下午茶套餐$288/兩位
 ■精緻下午茶套餐$288/兩位 
■小食拼盤 $188/位
 ■小食拼盤 $188/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