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請別再稱「示威者」

2019/08/08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ug
          有幾個字,非常礙耳,不是粗口,不是污言,但這陣子大家一聽都火起萬丈,就是「示威者」三個字。

          明明是暴徒,甚至是恐怖份子,政府、傳媒、政客,卻一直以「示威者」稱呼,頂多加句「少數使用暴力的示威人士」,有些竟然說他們是「市民」、「街坊」,其實大家幾時見過朦面包頭、拿着棍棒四處打人破壞的「街坊」?

          官媒香港電台更離譜,自己把天天發生的暴亂定性為「警民衝突」,每次報道,都是以「警民衝突」作形容。

          回想二○一六年的旺角暴亂,一夜磚頭橫飛,政府已立即把事件定性為暴動。為甚麼一個名詞那麼重要?因為只要那是暴亂現場,你站在那裏就是犯罪,即使你只是個圍觀者,你的身份都是暴徒,警察就有權執法拘捕。

          沒這個定性,警察只能畏首畏尾,不能放手執法。不耐煩的市民不明白為甚麼警察不來個一網打盡大搜捕?就是因為沒這定性,不是騷亂場合,每個被捕者都要有清晰犯罪證據才能被起訴;但如果政府一早把事件定性暴動,現場所有黑衣人都拉得,因為他們都犯了暴動罪。

          所以,說到底,是政府的窩囊,把警方害至今日境地,把香港變成民不聊生。

          香港今日境況,放在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屬於暴動;黑衣人的犯罪行為,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元首,都會定義為暴徒。示威者?他們已經夠威了,這條街是你的,那條街是他的,他們讓你過就過,不讓過你就要兜路走,不必問點解?講多兩句掌嘴,望多兩眼捱打,舉機拍照更死無全屍,他們已經威過黑社會,他們創立了新社會秩序,留一個言說明天去哪裏,哪裏就變死城。

          一星期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草坪答記者接受美媒訪問時說:「Hong Kong riots are a matter for China」(香港的暴動是它和中國內地之間的事),幕後金主都開口定性了,黑衣人你們還扮甚麼示威者?政府當權者你們到底在怕甚麼?

        屈穎妍
回應 (6)
我要發表
你真係姓屈
你真係姓屈 2019/08/21 00:20:05 回覆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主推紅牌賴bbnn345
主推紅牌賴bbnn345 2019/08/10 23:12:19 回覆

主推(fire)紅牌 賴bbnn345
vip網址:www.chen2578.com
【依依 162-E-25歲-47kg】
全程殘疾澡 什麼姿勢都配合 耐幹
第一次結束還會主動挑逗繼續要
一次滿足不了這主推(fire)紅牌
【依依 162-E-25歲-47kg】
全程殘疾澡 什麼姿勢都配合 耐幹
第一次結束還會主動挑逗繼續要
一次滿足不了這個小蕩婦
無套插..口爆 69 lg 可1h 2s讓你吃到飽
無套插....口爆 69 lg 可1h 2s讓你吃到飽
無套插....口爆 69 lg 可1h 2s讓你吃到飽
如果你體力OK
A:包夜可買三送一 買四送二 買五送三
B:消費一節送約妹永久7折個小蕩婦

正氣
正氣 2019/08/08 12:56:29 回覆

謝謝你說出正常人的心聲! 在這污煙瘴氣的亂世,看到有正義之士發聲,簡直就是濁流裡的清泉! {#icono0_45}

現在不是每個人會對這班暴徒的暴行敢於發聲,縱使內心反對不滿,礙於害怕被集體傷害、排斥、攻擊、封殺、甚至是虐打,要置人於死地般!

所以也看見不少向惡勢力低頭的專欄、網台、屋苑、商場 (如今天海港城的告示),相信他們怕被罷看罷聽罷買,怕被暴徙內外肆意破壞搗亂!  真的很可悲!

香港一向是自由的社會,今天普羅善良的大眾已變得身不由己,香港已變成任由惡勢力橫行的地方! 

暮跖
暮跖 2019/08/08 12:06:54 回覆

明搵笨實的獨立調查

錦興
錦興 2019/08/08 12:04:39 回覆

等咗十幾日,還以為被封殺了,好彩是我自己嚇自己,今日再見到屈小姐的專欄,開心😃,希望屈小姐下次唔好停咁耐至寫⋯

PC
PC 2019/08/08 08:42:09 回覆

還有,被捕的暴徒稱作義士,簡直是侮辱和污染了這兩個字。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