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發夢

2019/08/08 11:55: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Aug

  昨天有人發起「千人圍稅局」行動,晚上又有人發起在太空館外的「觀星行動」,前者竟然沒有人露面,後者人數雖然眾多,卻竟然沒有發生衝突事件,令人仿如在發夢。

  近日一聽見又有什麼集會、遊行,伴隨而來的必然是衝突,磚頭、催淚彈四處橫飛,教人看了驚心動魄。

  出了門,上了班,遠離是非之地以為可以避一避吧,卻又隨時因為道路被堵塞而回不了家,往日只是憂星期日,漸漸地星期六也不安全,再漸漸地連平日也不安全了。

  故此,昨天難得有清淨的一天,這一天就讓人有仿如活在夢中的感覺。

  只是,這夢,可以維持多久呢?

  由今天起,海港城「零消費」行動、「機場和理非集會」、接下來的大埔、黃大仙、深水埗、紅磡、土瓜灣、荃灣及葵青區遊行,排得密密麻麻,直至八月尾,一個又一個的周末,能夠平安地渡過嗎?

  真是天曉得!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8/11 20:56:52 回覆
@淺雪...

看這幾天的形勢似乎有所改變了,「千人堵稅局」無人響應,「海港城零消費」取消了,今天深水埗楓樹街的集會竟然站不滿人,北角相對非常平靜,最激烈的只是尖沙嘴警署而已,看來民意開始有所逆轉了。

淺雪
淺雪 2019/08/11 09:50:06 回覆

唉..夫復何言?? {#icons_girl9}日子總過..

且看下去.. {#icons_cat10}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