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實錄,20分鐘的治療真的讓我變美了!

2019/08/08 14:29:16 網誌分類: 娛樂
08 Aug

我有眼袋是因為長期熬夜,剛開始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是眼袋,只是覺得有兩個隆起的包,還以為是沒睡好所引起的。但是後面即使不熬夜,睡眠時間足夠也不見消退,網上搜尋了才知道是眼袋。為了遮掉眼袋,每天出門都化很厚的妝,但是非常麻煩;也試過眼霜,但是沒有作用,直到我一次無意間在廣告上看到了健麗去眼袋。

當時看到有很多明星給健麗代言,我就想著去瞭解下看看。健麗去眼袋的方法是不用開刀的,通過獨家的專利技術將眼部脂肪氣化和分離,在FB上看到他們分享了很多的去眼袋案例效果對比圖,自己也更加有信心了。於是打電話跟他們的顧問瞭解,他們建議我到機構面診,專家要看過眼袋情況才能確定治療方案。

我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非常期待他們能夠將我眼上醜陋的大眼袋去掉,變回美美的自己。但是又擔心治療效果不好,擔心會不會有後遺症,擔心會不會影響視力等等。醫療顧問安慰我,去眼袋治療只是一個小治療,技術發展的特別成熟了,而且健麗的醫美專家去眼袋經驗都有十年以上,無需擔心。為了恢復之前的樣子,我決定嘗試在健麗做眼袋,治療過程特花了20分鐘左右,很明顯的看到我的眼袋沒有了,淚溝也消失了(我做的是去眼袋和淚溝填充),但是眼睛有點紅腫,冰敷後好了很多。大概過了五天,水腫就全部消失了,眼袋也沒有了,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了很多。

以上就是我在健麗去眼袋實錄,20分鐘的治療真的讓我變美了!怕痛的姊妹們可以考慮下健麗的不開刀法去眼袋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