掟左佢落街

2008/04/15 09:25:51 網誌分類: 閱讀
15 Apr

愛浦吧的女仕,小心外國酒鬼.醉酒會被掟落街.以下轉載:

廣州東風廣場一住宅的十二樓驚現半裸女屍案有新進展,消息指女死者畢業於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拍過多部電視劇和廣告,與本港明星羅家英等曾合作過,不少與其相熟的演員對她離奇死亡表示惋惜。

女死者譚靜,湖南人,二十三歲,本月五日凌晨半裸懸掛在東風廣場麗豪閣十二樓,有居民稱譚是因嫖資而被三名外籍男子從三十樓扔下致死。廣州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昨日向媒體通報,指四月五日凌晨發生在東風廣場「女屍案」,經過警方調查,死者譚靜四日晚上從出事樓宇三十樓的廁所窗口墮落。經警方勘查,死者死亡前與室內人員無打鬥痕迹,屍檢發現死者血液酒精濃度極高。目前,警方已經排除他殺可能性,初步認定譚自行墮樓死亡。

簽韓國公司拍廣告

消息見報後,即有譚靜生前好友在網上發帖指,譚靜畢業於廣東亞視職業學院,是一名女演員兼模特兒,畢業後簽約成為藝人。又指三名涉案的男子是韓國一航空公司的機務人員,案發後,警方並未拘留三人,目前他們已離開廣州。帖子引起網民議論,絕大多數網民指摘廣州公安局亂彈琴。

帶着種種疑團,記者昨天致電身在河南洛陽譚靜的姑姑。譚的姑姑稱,譚靜是湖南人,兩歲時因父母工作關係轉居河南洛陽,她是家中的獨女,自幼乖巧伶俐,能歌善舞,深得父母和親友的疼愛,但因家貧,十六歲就外出打工,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五星級酒店當實習服務員。二○○○年,譚所在的酒店結業,她在家人支持下到廣東亞視演藝職業學院讀書。○二年畢業後即成為簽約藝員,曾拍過多部電視劇。此後,又曾跟韓國的廣告公司簽約,曾在韓國住過一段時間,並拍攝過多輯廣告。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4/16 00:00:28 回覆

人生如此了結..做人咁蠢..未到死都以為自己好醒..世間上有好多自以為是的人.

不理旁人規勸..一意孤行..冇回頭啦.

2008/04/15 20:01:33 回覆

冇陰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04/15 11:27:30 回覆

天公你在何處?

 

2008/04/15 09:35:17 回覆
酒能亂性,對身體又不好,少喝為妙~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