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玩火自焚,香港有救!

2019/08/09 08:25:05 網誌分類: 政治
09 Aug

美國總統特朗普玩火,在8月1日宣布,在9月1日對中國三千億美元加徵10%關税,并揚言美國經濟強勁,而中國經很差勁,這只是特朗普自我安慰,實際是美國第二季GDP下跌1%,而中國第二季GDP下跌了0,2%,是誰差?不言而喻。美國經濟急跌,美國零售業大幅倒閉,加上日韓打貿易戰,及英國脱歐風險,支撑美國經濟的主要是零售業,零售業不濟,美國經濟前境非常悲觀。特朗普盲目樂觀,只是因為自己盲目加徵關稅說項,特朗為何敢暴如此大風險?只因他是賭徒,見中國GDP創27年來新低,加上香港暴動,并於8:5罷工,以為提前向中國投入震撼彈,中國經濟必然崩潰,中國必須乖乖就範,誰知失算,香港大罷工只有不足10%,巳經完全失敗,反而令美股當時下跌900多點,特朗普豪賭,到最後只有失敗收埸,至9月,中國再不就範,也只是加徵三千億美元貨物10%關税,而人民幣下跌10%,已經完全抵消所加關稅,加了關税,美股隨之暴跌,進一步打擊美國經濟,如果美國再宣布再將中國三千億貨物加徵關税25%,美國經濟步入衰退,歸歴史統計,沒有美國總統在經濟衰退下能夠連任。以玄學角度看:立秋後進入金水季,美國國運忌金水,運勢轉差,美國經濟好景已經玩完,美國經濟開始走下坡路,美股隨之而來的是急速下跌,川普玩火自焚。而進入秋季金水月,是香港特區成立八字所需要的喜神,香港得救,很快安定下來,隨著政府宣布一切補救措施,派糖安定民心。香港經濟很快穩定下來,美國破壞香港的陰謀很快破產。 2019年二季度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速為2.1%。該數據較上季度下跌1個百分點,但仍高於道瓊斯的預測值(2.0%)。美國聯儲局7月31日宣布減息0.25厘,一如外界預期。 “金融時報”8月4日報導稱,美國商務部2日發布數據顯示,在經歷了一波破產和商店倒閉後,美國零售業7月就業人數比2017年7月少4.9萬人百貨。商場 ,服裝連鎖店和電子產品零售店的員工首當其衝成為受害者。美國彭博社消息稱,8月7日在“關稅傷害美國心”貿易遊說組織的電話新聞發布會上,美國佛羅里達州簡單快樂(基本樂趣! )玩具公司總裁福爾曼(Jay Foreman)說,公司別無選擇,只能按照特朗普政府對華徵稅的百分比換算的金額來裁員,“我們的玩具不是靠北極精靈世界的小矮人們 生產出來的。“”是美國工人在設計,改進,銷售,運輸,派送我們的玩具。“...轉自多維新聞網http://www.dwnews.com ... 1565304236690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