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被動挨打,被示威者牽著鼻子走。

2019/08/09 23:12:07 網誌分類: 政治
09 Aug

警察被對手拖垮,捉了一盤死局, 政府在反送中條例巳經一錯再錯,不用多言,而警察被對手拖垮,而且輸到一塌胡塗,警方指揮不是無能,便是敵方内鬼,故意指揮失當,協助敵方成功。對手所行的棋是非常高明,採用心震策反手段,將警隊牽着鼻子走,將警隊拖垮, ㈠示威者不斷挑戰警隊,引警察不斷用橡膠子彈,推淚彈打自己,爭取民心,而警察就失去民心,然後用心震術將警察及家人起底,引發群眾在網上在言論上圍警察及其家人,令警察聞風喪膽,大大打擊警察士氣。令其失去戰鬥力。 然後策反警察投奔示威者,但失敗。 ㈡用車輪戰術,不斷在多個地方示威,分散及消耗警力。 ㈢用遊擊快閃戰術,令警察疲於奔命,徹底將警察拖垮,而警察一一中計,目前:示威者已經完全實現目標,已經將警察將死,看看怎捉拿統帥。怎樣捉拿林鄭。然而,香港這盤棋有大陸政府撑腰,不會如捉棋那種結局捉拿統帥,被將到冇棋行,大陸就出手收拾殘局,推倒重來。 這樣精心策劃:并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而是訓練有素的美國中情局才唸得出。然而;這次并不止美國中情局,而且有英國軍情六處,台灣特工,法輪功反共智囊團聯合策劃。 而警隊指揮是完全沒有能力,沒有智慧,頻頻出錯,首先,警方不計量敵我力量懸殊,示威者有三十萬人,而警方只有接近三萬人,除了後援,及文員,警方上前線不足二萬人,而示威者有三十萬,足可以用車輪戰,遊擊戰,消耗戰拖垮警方,其實;警方首先不能輕易用槍打示威者,最好打不還手,駡不還口,保持尅制以爭取民心,警方最好以守為主,以逸待勞,保持實力,任由示威者不斷消耗力量,不斷消耗民意,待示威者不斷破壞,待示威者精疲力竭之時,待示威者民意不再支持之時,才猛然出擊,一舉擊敗對手,在圍剿示威者時,首先要知道示威者的出動路線圖,和計劃,在地鐵口等待示威者出現,來個瓮中捉鳖,而不是頻頻撲通,叫做知彼知己,百戰百勝,或問:如何取情報?不是說:大陸駭客網軍很厲害?可以隨時攻入示威指揮中心連登取情報嗎?或發動網戰令連登網不時停頓癱瘓無法運作。佔中時警察先是同示威者對打,後來改變用以守為功的策略取勝。然而剛好相反,警方指揮無方,瞎指揮,節節敗退,被動挨打,不止單失去民心,失去主動權,被示威者牽著鼻子走,疲於奔命。簡單舉沙田一例,警方指揮無方,追打示威者,追入沙田第一城商埸,又堵死示威者退路,令示威者困獸犹鬥,令警方反被示威者圍毆,一名警察被咬斷手指,一名警察被二、三十人圍歐,二名警察危殆。損兵折將,大敗。孫子云:窮寇勿追,圍師必厥,即是當你追打強大的敵人,必先留下缺口,令敵人往缺口逃走,無心戀戰,你就在後猛烈追擊,令敵方互相踐踏,大敗而逃,才能大獲全勝,否則;你將大量敵人團團圍住,令敵人無路可逃,只有決一死戰,反敗為勝,這是置於死地而後生之一例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