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眼袋?出現眼袋的原因是什麼?

2019/08/10 14:14:50 網誌分類: 娛樂
10 Aug

為何有眼袋?有眼袋真的很醜啊,太影響形象了,真是很多有眼袋的愛美人士所苦惱的問題。出現眼袋,不但看起來沒有精神,也好像蒼老好幾歲,實在令人心煩不已。可是,你出現眼袋的原因是什麼?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做好預防。

為何有眼袋?眼袋成因有哪些? 

1、先天遺傳,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2、長期熬夜:睡眠質量差、時間不足是導致眼袋出現的主要原因。 

3、卸妝不乾淨:化妝品如果沒被清楚感覺會殘留在眼瞼部位,時間久了就容易沉澱被皮膚所吸收從而出現眼袋。 

4、用眼過度:眼睛不堪負重,太勞累也容易出現眼袋。 

知道了眼袋出現的原因,那該如何治療呢?有些人嘗試過中藥去眼袋,通常在中藥治療眼袋常用的方劑有:越婢加朮湯、柴胡桂枝湯、半夏厚朴湯、半夏瀉心湯、甘麥大棗湯等方劑,常並用桑枝、澤蘭、浮萍、荷葉、車前子、丹參、薏苡仁、牡丹皮等藥。但是效果因人而異,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效,目前最受愛美者歡迎的去眼袋方法是不開刀,健麗去眼袋就是不開刀的,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簽約保證效果,正常情況下20年內都不會復發,一次性解決眼袋煩惱。

為何有眼袋?眼袋成因有哪些?想必大家都明白了。小編溫馨提示,要消除眼袋,睡前就要避免大量喝水,睡眠要充足,在工作之餘,應儘量放鬆心情,如運動、聽聽音樂,或在眼睛四周塗抹一些按摩霜,促進眼睛四周的血液迴圈,使皮膚緊繃,藉此可增加眼下皮膚的彈性,使眼袋恢復平整。如果眼袋產生了,就要盡早去除,越早去除效果越好,人也更輕鬆、舒服。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