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SP 觀後感

2019/08/11 15:26:53 網誌分類: 影視
11 Aug



昨天提及「長澤正美」這位魅力四射的演員,意猶未盡,

事實上,長澤正美參演了不少出名的製作。除了電影和電視劇「信用欺詐師」、電影「假面酒店」(見筆者2019年4月13日網誌),更是著名日劇「求婚大作戰」的女主角 (見筆者2019年7月1日網誌)。

關於「求婚大作戰」,劇集最終時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這個安排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反應,認為美中不足。一年後(2008年), 電視台推出了特別篇。

筆者看了SP後,覺得著實拍得不錯。SP故事連接「求婚大作戰」片末,男女主角離開本來女主角要結婚的教堂,轉眼之間,一年過去,男女主角還未結婚,結婚的反而是兩人的朋友。朋友的婚禮在夏威夷舉行,但婚禮當天新娘出走。

巧合的是上次幫忙男主角的結婚禮堂精靈,又「移民」去了夏威夷那座教堂。精靈再次施展魔法,讓男主角回到從前,令他可以協助朋友,同一時間,也讓男主角做回一些應做而還未有做的事情。到了「特別篇」末,朋友結婚成功,男、女主角也共諧連理!

SP評分 - 4.5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