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向虎山行

2019/08/11 21:36: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Aug

  今天,明知道深水埗又將有事發生,我卻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因為估計不用等位用餐。

  果然,往日周日人頭湧湧的西九龍中心今天人潮疏落,往日擠滿一家大小的冒險樂園今天只剩小貓三、四隻而已,而優之良品店內只有一位售貨員在當值,我亦自然很輕易地有位子用餐。

  用完午餐已經是近三點鐘了,深水埗警署外一片平靜,街上車輛稀疏,可是上面的行人天橋早已經擠滿了人,而警署外大批記者正在守候,很明顯,大家都預期必然將會有事發生,都在等候看熱鬧。

  抱著「閒事莫理,眾地莫企」的心態,我自然不會多作逗留,更何況天氣太熱了,站一會兒也會一身汗,為何不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看看書,享受一下呢?

  往日周日有時候我也會出去四處閒逛,可是這段時間不敢了,別以為遠離高危地區就可以安枕無憂,只要一些幹道被堵塞,那影響可是無遠弗屆哩!

  所以,大熱天,還是留在家中,嘆冷氣、看電視最好。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8/12 09:33:28 回覆
@淺雪...

相信大部份人都希望能夠平靜、安穩地過日子的。

淺雪
淺雪 2019/08/12 09:22:58 回覆

說得對..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