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繪下的星聲夢旅人

2019/08/11 21:38:37 網誌分類: 音樂
11 Aug

音樂是無分界限,好的音樂只要曲詞好,再加上歌手認真的演繹,自然會特到粉絲們的垂青,最近有兩首歌的創作理念就是如此.

第一首歌的主唱人是屬於兼職歌手,過往他跟他的哥哥灌錄了一些帶有社會爭議性的歌曲,頗受樂迷的歡迎,2019年作為弟弟的他,單人匹馬,灌錄他首張個人專輯重唱不少出色的作曲人,如顧嘉輝,陳百強,許冠傑,林子祥,劉以達,盧冠廷的作品,以自己也寫下迢首歌各我們香港的流行樂壇致敬,好適合晚上這時刻聽,他是鍾氐兄弟的弟弟ROGER,歌名叫'星聲夢旅人'.

星聲夢旅人

曲/詞/主唱:鍾一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ItWzZnX40

接下來這首國語歌,將好多首盛極一時的華語作品的名字放在一起,你會聯想到什麼,唱歌的朋友原產地為馬來西亞,在香港的樂壇闖了名堂下,接下來走出香港,灌下她第一張全國語專輯,而這歌正是其點題歌,她是GIN LEE李幸倪.

浮世繪

曲:吳菁,謝馨哲,詞:李聰,主唱:GIN LEE李幸倪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ThM00HkXZ9-S4CqWS4CqW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uPIMqUUok

浮世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