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新首相欲增设1万个监狱空位,并扩大警察 “拦查” 权力

2019/08/11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11 Aug

英国新首相欲增设1万个监狱空位,并扩大警察 “拦查” 权力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2019-08-11 10:19 来源:澎湃新闻

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视觉中国 资料
为应对暴力犯罪,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提出,将斥资增设10000个监狱空位,并扩大英国警察拦截检查的权力。
据英国《卫报》8月10日报道,约翰逊宣布将扩大警察的搜查权力,同时提出政府将投资25亿英镑,新增10000个监狱空位,确保那些严重暴力和性侵犯罪犯接受法律的制裁,服够刑期。
他指出,任何政府的 “首要职责” 都是保护公众。“我希望让罪犯感到恐惧,而不是公众。” 他表示。
根据约翰逊的新决定,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新增8000名无需授权便能进行拦截检查的警官。
对于可能出现的批评和争议,约翰逊表示他早有预料,但他称,“我知道孩子们的父母会支持”。
《卫报》报道称,自上个月上任以来,约翰逊多次强调要增加警力。他在7月曾宣布了一项计划,将为英国在未来三年内新增20000名警员。
对于新增监狱空位的计划,约翰逊称其逻辑与增加警力 “一脉相承”。一旦罪犯被捕,“必须确保他们受到应得的制裁。” 约翰逊称,“在过去五年中,已经出现了数百起性侵罪犯出狱后再次性犯罪的情况。这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恐怕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加大对性犯罪和暴力犯罪者的惩罚力度。”
责任编辑:汪伦宇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41374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