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懇望『示威者』與『警方』都明察!!以『保障自身的利益』!!!」(政論)

2019/08/12 00:02:01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2 Aug

(心情沉痛).........「反修例事件」發展至今,演變出很多「警民衝突」。最慘是「年輕人」受大害之餘,我亦覺得其實「示威者」與「警方」本身都是「無辜」的!!「罪魁禍首」--是「特首」「林鄭X娥」!!因她的「一己之私」,「賣港求榮」與「豪賭失敗」,令至現在衝突的雙方都受到很大傷害,且傷口還很難,並怕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復原,對此,我阿炎很沉痛,很沉痛。以至我現在「連報紙也不想看」。

何時開始,「警民關係」會差到「現在這種地步」?彷似雙方要鬥過 「你死我活」,「魚死網破」不可?

但實情是--「大家都是無辜」的!!!「罪魁禍首」是「林鄭」這條「X街臭西」「特首」「政客」與其「港府團隊」!!!根本「警民雙方」都不該受「現在」這樣的苦!!!

所以我想阿炎謹此想盡一點微薄力量,「呼籲」一下「示威者」與「警方」在「做事」時盡力「冷靜克制」,避免大家受大損害之餘,「槍頭」也該「指回向」「害你們」的「特首」與「政客」!!!尤其「警方」--即使「明」不「做事」還擊,「暗」,也要他們「知道你們的不滿」,並「知道害怕」--「要他們為今回你們的損害」--「害怕」,並「付出代價」!!!

因他們,令你們「受太多苦」,可現在呢?「受靶」的是「你們」,但「林鄭」與那些「政客們」呢?有什麼事(那位「超級英雄」「何君妖」除外)?繼續「安坐原位」,大放「不知廉恥」的「闕詞」!!

請你們「警方」多少也向他們「表達不滿」,「還以顏色」(例如「不小心,以為『有示威者在附近搞事』,發了一個或幾個催淚彈去『某位』『住中環』『禮X府』『政府女官員』的地方」,反正『她』『撐』你們『撐警』嘛?發『一百個』也不敢嘈你們吧?)--讓他們知道你們「不是幫他們『抺屁股』的工具!!!」

這是我炎澄魂給你們一點「挽回民心」與「警隊『利益』,『尊嚴』的建議」--因你們既「不是」,也「不應該」是被「政客」「利用的工具」!!!

「禍」由「他們」搞,可「單」卻要由「你們」「埋」!!這樣「公平」嗎!!?

而對我阿炎來說,那些「撐警」行動「什麼X用也無!!不過是『門面功夫』,純粹做給『大上頭』看而已!活動過後,『反修例』與『警民』衝突還不是一樣『持續』?『警方』還不是一樣受苦?」

「都戇X九的!!」

「要真正『幫警方』,不是該『從本源著手』,去X七去做那些政客嗎?」


(感慨)「事情總有了結了斷的一天」,不能「無了期持續下去」,讓「警民雙方」以致「整個香港」都受到「重大傷害以不竭止」,並讓「始作甬者」,「罪魁禍首」的「政客們」「安然無事」!!

請「示威者」與「警方」都將「槍頭」指回向「害你們」的「政客」--「別再老是雙方打大交」,寧願「暗地裏」「各自」「做事」「打擊」「政客」--要他們「怕」!「怕得要命」,這才肯「收手退讓」,如此,我覺得才是「現今香港」「該行之道」也!!

對「政客」,我覺得不玩「陰濕」,只「明刀明槍」,傷害不大--尤其他們還有「中央」「撐腰」(雖未必「真心情願」也)呢!!

懇望「示威者」與「警方」明察!!以「保障自身的利益」!!!

我阿炎炎澄魂,「九十度角」「鞠躬感謝」!!!

很「對不起」在「保護」你們的雙方的利益上,我阿炎,就只能「做到現在」這裏了!!!

「對不起!!!」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晚上十一時三十五分

炎澄魂字


回應 (5)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12 13:26:49 回覆

炎澄魂字:To 淺雪--謝謝贈圖,很漂亮,很多謝你!!

2019/8/12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08/12 09:19:08 回覆

{#icons_girl9}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12 03:19:10 回覆

炎澄魂字:(酒醉後建議)誠請「警民」雙方真為「自己」的「利益」為上--「減少」與「避免『正面衝突,--以讓政客得逞」!!!--

我覺得「林鄭」現在已「無人性」的了--她已「喪心病狂」到一個「地步」是--「我不管我變成怎樣,反正我有『中央』『撐』--我要『香港變成怎樣,香港就能變成怎樣』--反『就連『中央』也『奈我不何』,你們這些『蟻民』又算什麼?」

我是覺得「大上頭」--「中央政府」也沒「林鄭」這麼X「串」這麼「顛」!!!

尤此,請各位--

要做事,請別再那麼「明刀明槍」了!!!

例如--「示威者」,即「暴民」?「打爆了」「某『撐警』建制派」議員的「辦事處」後「逃去」,跟著「警方」來到,以為「有示威者」來「搞事」,對「那些議員們」發了「上百發」「催X彈」,後來才發現「點錯相」,並「道句歉」--我覺得「那些」「偉大的議員們」--都「一定會『撐』你們--『撐警』的」--

「冤有頭債有主--請『警方們』別將『冤氣』發洩在『巿民』身上--你們該明白--『誰』,『那些團體』--『才是你們該發洩怒氣的對象』--反正『你們』--『辦法多的是』也.........」

不是要我炎澄魂這「外行」「教」「你們」吧?

「你們」又覺得「我炎澄魂算阿水呢?」



2019/8/12 311 炎字(又喝多了)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12 00:40:53 回覆

炎澄魂字:(酒後)我夠膽說--「警方」假若「夠膽」對「禮X府」那位「政府高級女士」「不小心」,「誤發」「一發」,以致「上百發」「催淚彈」,「過後」才有「貓哭老鼠」地向「那位」「女士」「公開致歉」,那我想--「你們解氣之餘,『民望』也一定能得到提昇!!!」

「一定的」--「她」「撐」「你們」嘛!現在又要「靠你們」啊!能「怎動你們」--出「駐港部隊」「解放軍」嗎?

「警方」若給「駐港部隊」「抓」………怕是「很好看」的場面吧………


我炎澄魂「政治立場」基本上是「中立」的--所以「撐」「示威者」之餘,也
給你們「警方」--「一條『真正』能『解氣』的路行,」


2019/8/12 037 炎字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12 00:07:19 回覆

炎澄魂字:剛收到消息--有「警察」「扮示威」--「戴黃帽」,「口罩」、「掉磚」、「汽酒彈」、「打警察」--「自己人」,請「示威者」與「警方」都「小心點」--因我怕「你們」好多人都不知有這事被矇在股裏也!

我炎澄魂,立場是「既撐『示威者』,但也撐『警方』--因你們都是『無辜』的!!!而我炎澄魂在香港社會中又算是『阿水』?就『雙方都撐』,只X『政客』,又如何?」


2019/8/11 2358 炎字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