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如願跟曹佑寧合作 陳家樂自爆拍《綁靈》 笑料多頻NG

2019/08/12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由「鬼王」潘紹聰(Edmond)監製的驚慄片《綁靈》,集合港、台兩大男神陳家樂和曹佑寧(小曹)主演,加埋岑日珈夠晒青春無敵。新片根據香港一間學校流傳的鬼故改編,關鍵是一把二戰時期的日本刀,故事講述小曹帶大學同學家樂和日珈回中學母校探險,結果發生很多靈異事件。拍攝時,岑日珈稱每次見到「鬼」都怕是遇到真鬼,反而家樂和小曹就無有怕,因認識做鬼的演員,大家還坐埋一齊吃飯。家樂更笑言有場被鬼爬上身的戲份,因隻「鬼」太貼面覺得尷尬,搞到NG咗好多次,非常搞笑。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李佩儀 攝影:袁東亮、謝民光

        場地:鐵板超

          鬼王Edmond表示新片源自香港一個傳說:「香港有間學校有把二戰時期嘅日本刀,間學校以前都係戰場,把刀真係殺過人,佢哋唔敢亂郁,就放咗喺學校嘅密室,之後學校成日鬧鬼,有好多學生都話見過,套戲係源於呢個傳說發生嘅故事。」今次Edmond除了是監製,也扮演一個似癲唔癲的大師,他憶述:「我睇番自己嘅眼神都驚驚哋。」雖然眼神嚇人,但Edmond卻形容造型好突出,「係我從影以嚟最多頭髮嘅,我一出一定好多人笑。」

        惺惺相惜

          陳家樂今次飾演一個貪玩又口沒遮攔、最蠱惑又最鍾意追女仔的大學生,他表示角色是根據此片導演陳鵬振的人物設定去做,他解釋:「因為導演成日講衰嘢,同我個角色好似。」他亦好榮幸跟小曹合作,「14年我睇過佢套講棒球嘅出道作《KANO》,我好少入戲院喊成咁,嗰時佢嚟香港宣傳,我真係好想去見佢一面;佢仲憑電影獲得金馬獎新演員提名,真係好勁!」而小曹首次來港拍戲亦好開心,他說:「導演是個很好笑的人,他常常在片場說笑話,過程很快樂,可惜我不懂廣東話,他們聊天時沒法參與。」

        遇「鬼」好笑

          問兩男拍攝時有否「撞鬼」?他們不約而同稱一點也不害怕。小曹說:「其實在片場看上去會特別恐怖,但拍的過程是蠻好笑的,因為在戲中有好幾隻鬼,在吃飯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在前面走來走去,甚至跟你一起吃飯。」而家樂亦同意,他甚至表示是隻「鬼」怕了他:「有場戲講我瞓緊覺時,隻女鬼喺我下身捐出嚟,做嗰隻鬼嘅女仔年紀好細,佢差唔多去到我塊面時,佢好尷尬自己忍唔住笑,結果NG咗好多次,呢個反而好笑囉。」

        考真反應

          相比下,岑日珈就較細膽,她表示:「因為全程喺荒廢咗嘅學校拍,有時夜晚見到啲『鬼』閃過都唔知真定假,因為我真係感覺到有㗎!」有一幕講她與其他女演員入洗手間沖涼,跟住她要逐格打開門睇吓有冇鬼,她坦言:「嗰刻最恐怖,因為導演冇講隻鬼喺邊格彈出嚟,想要我最真嘅反應,所以我好驚。」她還透露有場密室戲,房入面的人用酷刑,會見到內臟好殘忍,那場最恐怖。雖然紅姐惠英紅今次是客串,但戲份能穿越整部戲,三人均表示她氣場勁、演技好,過程中都學到嘢。

        黃柏高
■(右起)Paco與陳家樂、鬼王潘紹聰、曹佑寧和岑日珈大談拍驚慄片《綁靈》逸事。
 ■(右起)Paco與陳家樂、鬼王潘紹聰、曹佑寧和岑日珈大談拍驚慄片《綁靈》逸事。 
■呢幕家樂疑似鬼上身,穿上日本軍服揮舞軍刀,眼神兇狠。
 ■呢幕家樂疑似鬼上身,穿上日本軍服揮舞軍刀,眼神兇狠。 
■陳家樂前晚出席《恐怖在線》周年活動時透露,曾在大馬的酒店牀上休息時,竟聽到小朋友在他耳邊大叫『起身呀』,嚇到即時彈起!
 ■陳家樂前晚出席《恐怖在線》周年活動時透露,曾在大馬的酒店牀上休息時,竟聽到小朋友在他耳邊大叫『起身呀』,嚇到即時彈起! 
■導演陳鵬振(左)份人活潑生鬼,家樂將對方的性格甚至說話,套用在自己角色上。
 ■導演陳鵬振(左)份人活潑生鬼,家樂將對方的性格甚至說話,套用在自己角色上。 
■陳家樂大爆跟女鬼貼面呢幕狂NG。
 ■陳家樂大爆跟女鬼貼面呢幕狂NG。 
■片中,曹佑寧(右一)大膽帶大學同學包括陳家樂(左一)和岑日珈(右二)回中學母校探險。
 ■片中,曹佑寧(右一)大膽帶大學同學包括陳家樂(左一)和岑日珈(右二)回中學母校探險。 
■客串的紅姐超班演技令後輩臣服。
 ■客串的紅姐超班演技令後輩臣服。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20/05/05 16:33:41 回覆

This is a great article, I read and enjoyed it fnaf 5

leahmelda
leahmelda 2019/11/19 20:15:55 回覆

Our Custom Essay For Sale Service helps you produce the Best Essay Assignment Writing by using it as a prewritten sample. Get help for College Essay Writing and others. 

Thesis Proposal Writ
Thesis Proposal Writ 2019/11/14 19:55:31 回覆

It is important to identify the Thesis Proposal Writing Service that offers original and unique Thesis Writing Services submitted on the Online Thesis Proposals assignments.

melda research
melda research 2019/08/15 13:42:55 回覆

Our Custom Research Paper Services are purely custom oriented and we design and develop each paper according to your requirements. Your instructions and personal requirements are taken into consideration when designing your Essay Writing Services.

https://www.meldaresearch.com/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