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超大量發生

2019/08/13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每年夏日,橫濱港未來地區一帶都會舉行名為「比卡超大量發生」的活動,今年有關活動便在八月六日至十二日上演,除有多場以比卡超為主角的巡遊及表演,更有大型的Pokemon GO活動,而在七天的活動中,據說合共有超過二千頭比卡超登場,是該活動有史以來有最多比卡超出現的一趟。

          本屆的巡遊及表演活動分別在橫濱美術館前、臨港公園、日本丸紀念公園、紅磚倉庫及Queen's Square商場舉行,主題更包括街、海、森等等,今年的特色是參與活動的比卡超,不少都在身上繫上會閃動的燈光裝置,部份更會戴起七彩爆炸頭或以「黑超Look」出現,十分搞笑。

          有別於早前幾屆,今年的演出均在晚上七時至九時左右進行,事緣是近年日本夏季的氣溫不斷上升,以今年為例,橫濱的日間動輒便高達攝氏三十六度,大會為免扮演比卡超的工作人員在炎陽高照下有中暑的危險,特意把一眾表演及巡遊活動安排在相對清涼的晚上舉行,實在值得一讚。雖說以拍攝情況來看,晚上難免會較日間複雜一點,但從觀賞角度計,卻是別有一番趣味。錯過今年的盛會,不妨記下「比卡超大量發生」的名字留待明年來訪,這活動一般在八月上旬舉行。(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