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6

2019/08/13 09:16:4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3 Aug

 醒世警文 / 1/6

真理引道讓世人思悟,點世人行命知遵守循著規律走,身拜在金闕受天之福,但點門生也須自愛自律先,金闕祖師常說天下沒有不自愛的人卻又想求上天助運靈應,沒有這種道理,但這是許多拜神者的迷失。

金闕祖師練就實際的生活禪,無價之寶才為真正的利益,受道者必有所備,苦經挫折備受輿論者,即便是有萬難知道理念,當速修改身中種種之過,切莫喪道志並失道義,半途而廢者最可悲,行持律己明白道德,祖師必會轉徒兒周身的法輪,行真道者不可須臾離開真理,沈迷夢中必迷失真性,師點明人真本悟 ,能悟根源培養功德,人人可行金闕道,但點徒認清道上目標,不受左道旁門之誘惑,不受我識魔考而動搖,立心持恆身行正道,專誠不怠上天必賜祥運。

人要抱定一生宗旨在修正自己的行為,有做好有用心的孩子,金闕真師會引領入福源境,如果心生退縮的那一刻就叮嚀自己莫忘初衷,不守真常者必會墜落,諒解真正師在操撥一切而能體會妙玄之處,為道行久必有光沾,力行不惑也須堅持,伴天地師者其理必與師相契合。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