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和《瑪雅預言》的巧合之處,男女這些特殊能力已失傳!

2019/08/13 19:54:20 網誌分類: 科技
13 Aug

《山海經》和《瑪雅預言》的巧合之處,男女這些特殊能力已失傳!

根據瑪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毀滅和重生週期,每一周期即所謂的太陽紀,這些預言因為沒有相關的證據支持,很難使人相信,但是如果我們仔細研讀中國的先秦古籍《山海經》等著作,就能發現瑪雅預言和中國的一些古籍記載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比如,瑪雅預言中說,地球上的第一個太陽紀所對應的文明被稱為根達亞文明,那時的女人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她們與神明感應而懷孕,在《列子-黃帝》一文中記載,有一天華胥氏部落的女首領,到一個名為雷澤的地方去遊玩,看到地上有一個巨大的腳印,覺得非常有趣就用腳去踩了踩,回家後不久就懷孕了,生下了兒子伏羲。

《詩經-大雅》記載有邰氏部落之女姜嫄,也是在郊外踩了一個巨人的足跡而懷孕,生了稷,這兩個傳說都是婦女與神明感應而懷孕生子,與瑪雅預言有異曲同工之妙。

再比如,瑪雅預言中說,根達亞文明時期有八個民族侵入,為了競得盟主地位,人們必須始終防止外敵的侵襲,那時的男性都有第三隻眼,位置正好在額頭的中央部分,男性用第三隻眼作為武器攻擊敵人,第三隻眼的色彩依各民族而異,有黃、綠、紫、黑、灰、褐等顏色。

在《山海經》中也大量描寫了上古時期部族之間的戰爭,並且在《山海經-海外西經》中說:奇肱之國在其北,其人一臂三目,有陰有陽,乘文馬。這個奇肱之國的人都是有三隻眼睛的人,這應該是中國文獻記載的第三隻眼的最早資料。

在距今5000年的紅山文化中,考古學家發現了關於第三隻眼的文物,在牛河梁遺址群的一座墓葬中出土了一個玉人,它五官清晰,雙臂曲肘扶於胸前,雙腿並立,額中兩眉間有一隻豎立的眼睛,而在內蒙古的小鳳山,考古學家發現一些巨大岩石上面刻有眉心處帶有第三隻眼睛的人物頭像。

瑪雅預言中還說根達亞文明毀於一場大洪水,《山海經》也記載了共工撞倒不周山引發滔天的大洪水,瑪雅預言和中國古籍中有這麼多相似之處,讓我們不禁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它們描述的是不是同一個時代的人,經歷的同一件事情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