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蟎的方法

2019/08/13 21:30:4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室內必須整潔不潮濕蟎蟲是害怕高溫和乾燥的,蟎蟲只有在潮濕且不透風的環境中風滋生並猖獗,那麼我們就要根據這一習性來預防蟎蟲的滋生。 室內是一定要整潔乾淨的,每天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地面與傢俱都要用乾淨抹布一一擦拭。 牆壁要經常清掃,並且夏季一定要每天開窗透氣並且讓陽光照進來,這也是免費的殺菌除塵蟎的方式。 

 

家有寵物要注意寵物衛生,很容易剛進入夏季就開始皮膚「過敏」,身上忽然莫名其妙的起一些紅色丘疹,撓破之後過幾日會形成色素沉著,一直當蕁麻疹來治療,但總是反反復複,直到前些日子搬家之後突然好了, 可是沒幾天把家裡的狗狗接到新家之後,身上又開始出現一些紅色丘疹,這才知道並不是過敏,而是狗狗身上有蟎蟲的原因。

所以說,家有寵物的一定要做好寵物的衛生,夏季必須穿每天給寵物洗澡清潔皮毛,並且使用寵物專用殺蟲劑,這樣能夠將寵物身上的蟎蟲殺死 。其他比較常見的家居服務有滅蟲家居清潔雪櫃維修洗衣機維修洗冷氣機水龍頭維修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