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耳鳴

2019/08/14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小董終於出現人生第一次的耳鳴!正正就是您們形容的高頻率V聲,響了大約六秒,整個人呆了,世界停頓了!對!我也步入將近五十歲的大家庭了!

          初期的耳鳴,只要吃一些補腎湯水便很快痊瘉,然而,在診室裏經常見到一些長達十年以上的耳鳴患者,足足服用中藥一年才有改善效果,故此,假如平素不保健、不養生的你,衰老會很快遇上,不少退化性的病變如:眼朦老花、白內障、耳鳴、耳聾、骨痛等都需要保養才能預防它的發生。

          耳鳴可以令人情緒失控、甚至崩潰,這些年來,見過不少受盡折磨的患者,他們日間影響工作,夜晚睡眠不安,要預防這煩厭的耳鳴纏擾,只須每日四杯黑杞子茶,簡單得很,小董就連老花眼也大大改善了!

          野生青藏諾木洪黑杞子才有改善腎虛的功效,只須每天一包,暖水沖泡約十五秒,立即飲用,可重複沖泡至藍紫色消退,把杞子果實吃掉。野生黑杞子跟養殖品有天淵之別,小董和倪匡叔叔都只會用野生、天然的青藏黑杞子。如想收看倪匡服用黑杞子後改善尿頻和乾眼症的訪問,歡迎進入http︰//www.blackgoji.com.hk

        查詢:2338 0499/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