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麼消除,日常養護去除眼袋的小方法—美詩沁醫美

2019/08/14 10:3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眼袋雖小,給人帶來的危害確實極大的。它的出現不僅讓外貌大打折扣,有的甚至還影響到了工作、生活、婚姻,這是不可以的。尤其對於女人而言,更是不可以的,女人生性愛美,是不允許自己變醜,變難看的。小編推薦生活中日常養護法成就迷人雙眼!

  美容

  日常養護去除眼袋方法

  不要眯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佩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病因,對症下藥。

  若減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皮膚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皮膚,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強化眼部四周肌膚

  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儘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補充眼部水分

  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使用眼霜保養

  使用眼霜來保養眼部肌膚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美膚專家曾建議:20歲以後就要開始使用眼霜,眼霜能夠保養眼部肌膚和預防眼袋黑眼圈的產生,但是眼霜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眼霜。

  護膚

  溫:溫和型眼霜,萃取多種植物精華,安全不刺激,任何膚質都可使用。

  修:透皮緩釋,保濕因數,深入肌底,修復受損細胞,提高抗氧化能力。

  滋:促進再生,深層滋養,增強眼周纖維結締組織強度,緊致肌膚,恢復彈性。

  消:水解膠原,活性多肽,加快血液迴圈,肌膚新陳代謝,徹底解決眼部問題。

  日常養護就是提醒大家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飲食,要多食對眼睛有好處的食物,作息,就是不熬夜,儘量在11點之前上床

  休息,還有一點就是睡覺前一小時內不喝水。

  好的生活習慣可以讓人精神飽滿,容光煥發。肌膚的日常養護也是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做好了這些,可以讓大家更加的年輕,更加的具有魅力。另外除了日常養護的方法之外,小編推薦眼袋比較嚴重的愛美人士去美詩沁(macys)醫美瞭解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又稱“cos定位去眼袋”,是美詩沁獨創技術,該技術通過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去眼袋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